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聖誕節快樂
2012/12/25 15:04:56瀏覽241|回應0|推薦14

上帝,聖誕節快樂。

我的教會--火把行道會聖誕特別主日時,楊永民牧師談到緣分和計畫的區分。緣分就像是有也好,沒有也沒關係。一種偶然,飄飄渺渺的。

但基督徒的生命卻不是這樣的。上帝對祂所愛的每個小孩都是有計畫的。計畫,意味著有用心思想規劃而後有實踐力量。

我感謝神對我生命的計畫,神祝福我們一切慢慢上軌道。持續禱告、持續仰望、持續傳福音、持續盡自己的本分。得勝的力量,與我們常在。祝福灑滿職場、婚姻、健康、家族每一個地方。with 每一個我愛以及愛我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717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