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三畝田&逢甲夜市小小食記
2011/12/22 18:16:56瀏覽1146|回應1|推薦8

時間過的真快,又是年底啦,大家這個月應該都過得很熱鬧吧~^ ^~

上個星期日AJ先生的朋友在台中辦活動,陪AJ先生一起過去支援,活動的地點離逢甲大學很近,中午的時候我倆捨棄便當,溜出來想找點好吃的,本來要吃鐵板燒,但是沒有理想的停車位,繞了一下看到這間裝潢還不錯的咖哩店-三畝田-加上對面有停車場,就決定進去吃了。

PS.台中的停車場真的很便宜,算次收費只要$30,真是有夠佛心。

套餐價格從130~240不等,以咖哩&炸物定食為主。

約5分鐘,飲料先上來,我點的是日式抹茶拿鐵,本日NO.1。

抹茶粉加的夠多,喝起來不會覺得淡而無味,算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這是我的炸雞條&炸蝦套餐。

先從米飯說起,吃來並沒有特別香Q,就跟在家裡煮的差不多。

我的生菜沙拉淋的是加了芥末的和風醬,還算新鮮。

海帶吃起來甜甜的,但不夠入味。

右邊是魚餃跟麵筋(?我忘了)。

雞條外衣炸的蠻酥脆,吃起來不柴,但是沒有汁。

這是AJ先生的菲力豬排,作成圓形的肉塊對切,因此吃的時候流出來的肉汁讓麵衣變得爛爛的,加上豬排肉嚼起來有明顯的肉腥味,嚼起來不是很美味。

這是炸蝦,沾上黃芥末醬還不錯吃。

其實我們還加點了一份咖哩醬,因為AJ先生看錯菜單,只點到炸物的套餐,就多花50元加點了咖哩,然後整理照片的時候被我刪掉了...咖哩加了很多洋蔥,還有花椰菜&紅蘿蔔,但是香味不夠,吃起來就覺得還好。

吃到最後覺得肚子有撐,最後甜點我們就跟服務生說不用端上。

整體來說,是一家便宜但是普通的咖哩豬排專賣店,以後也不會想光顧。

難得來台中,活動結束後,晚上當然就逛一下逢甲夜市啦,人真的好多~

滿目琳瑯的美食攤就在眼前,我跟AJ先生居然都不怎麼覺得餓,逛了一下看到這家大腸包小腸有好多人在排隊,我就說要吃這個。

這家小攤還真有趣,短短50公尺內就開了兩家分店,排隊人潮都很多喔!

總共買了2捲,這捲是黑楜椒口味。

這是我吃過配料最多的大腸包小腸,米腸的腸衣烤的香又脆,香腸聞起來是新鮮的肉香味,不會很多肥肉,裡面還包了大黃瓜、菜脯、薑片、酸菜等,料雖然多,但是吃起來很平衡,又有口感,非常好吃。

價格也很便宜,一份才$40,難怪大家甘願排隊等著吃。

這是大蒜口味,也很好吃喔~~配料跟黑楜椒的一樣,並加上切成丁的蒜頭,果然是香腸的好朋友,吃起來超搭!

東海的雞爪凍當然也不能錯過。

滷的入味爛而不軟,看電視的時候,不知不覺就可以吃掉2盒。

還多買了雞胗,滷香味跟雞爪一樣,只是多了薑味,吃起來像豆干,還OK。

這三包堅果零食是上星期六去內灣買的,3包$500,上面都有標示製造日期,新鮮好吃,打算過年前宅配一些回家囤。

這包是送的,拍照前已經被AJ先生吃過了,蔬果的種類蠻多的,顏色鮮豔,應該可以哄哄不愛吃蔬果的小朋友~XD

最後,這是我趁AJ先生排隊買大腸包小腸的空檔買的美妝小物~XD

加美的日拋30片才300,好便宜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5953603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畝田&逢甲夜市小小食記
2011/12/22 18:47

Hi,

      Wow, great deal, delicious foods at affordable price.  Thanks for sharing.

小孟asami。flystarry(asrcat) 於 2011-12-22 19:46 回覆:
welcome to my blog!
food at the night market is really cheap and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