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稿】霓淨思。玻尿酸保濕10週年組合
2015/09/16 02:41:28瀏覽781|回應0|推薦1

10』是個漫長的時間,可能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或是整理舊東西的當下,才突然驚覺原來跟某些人事物有這麼長時間的牽絆啊~

這次收到霓淨思10周年玻尿酸保濕組合就有這樣的感覺原來已經過了10年,真的很不簡單啊!原來陪伴這麼長一段時間,我也邁入30世代諸如此類的感嘆呢~

我與霓淨思最開始的接觸就是玻尿酸原液,是當時的明星商品,經過不斷的調整與改良,10年後再收到玻尿酸禮盒,表示這個系列依舊被消費者愛用著,真的是很厲害的一件事呢!

10周年的禮盒散發著慶祝的喜悅,插圖相當有意思,整個概念跟彌月禮盒差不多,只是寶寶已經長成10歲了~XD

拉開小抽屜就可以看到玻尿酸系列的產品,把東西都拿出來後,可愛的盒子還能留下來當小物盒,容量也不小,看是要放面膜還是放美妝品都很好用。

 

10周年禮盒的玻尿酸保濕組合總共有4個品項,分別是化妝水、原液、乳霜跟眼霜,接下來就依照保養順序各別介紹~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補水》

化妝水內添加抗旱鼠尾草配方,保濕精華也增量1.97倍,主要針對乾性跟極乾性膚質設計

化妝水有淡淡香味,吸收之後就沒啥味道了。

類精華液的質地,推開還蠻水潤,不會很黏稠,吸收速度還蠻快的,對混肌來說是有輕潤感的保濕化妝水。

平常使用化妝水的用量蠻多的,我喜歡整臉充滿濕潤的水感,玻尿酸深度保濕化妝水在目前的天氣對我來說是潤澤感較高的化妝水,用量太多會太潤,我會分成兩段式使用,先把化妝棉用開水沾濕後稍微擰至8分乾,再倒上約50硬幣大小的化妝水,整臉帶過後把化妝棉撕成兩片敷在鼻子跟兩頰的區塊、另一片敷在下巴,3分鐘後把化妝棉取下,這時候棉片還有很多水份我會再重複擦拭整臉跟脖子2~3次,剩下的就擦手跟膝關節。

以濕敷的方式使用化妝水,對我來說是目前比較適合的方式,等到冬天就可以直接用在臉上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化妝水濕敷,因為我的T字又油又乾,水分不夠肌膚就不夠柔軟,濕敷之後再擦保養品吸收效果真的比較好。

玻尿酸保濕原液《保水》

高濃度精純玻尿酸,穩定釋放水份,維持高含水量,24小時為肌膚持續保住水份不流失

除了單獨使用還能加入日常保養任一單品調和使用,提高保濕度。

原液是透明的凝露質地,看起來還蠻濃稠的,推開水潤不黏,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

我還蠻喜歡原液用起來的感覺,擦上後肌膚充滿飽水感,摸起來會更柔嫩。

後續可視肌膚狀況決定要不要擦精華液,以目前的狀況來說,我擦完波尿酸原液就覺得保濕度很OK不需要再用保濕類的精華液。

玻尿酸保濕乳霜《鎖水》

複合潤澤配方修護皮脂膜,長效鎖水

滋潤鎖水配方,適合中乾性肌膚或是秋冬使用

乳霜的質地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推開後有油脂的輕潤感,並同時保有乳液的水潤感,在目前微涼的初秋使用對混肌來說不會太潤,還蠻剛好的。

在臉上推開後我會用按壓的方式幫助乳霜吸收,剛擦完臉上會有微濕潤感,大約3~5分鐘後肌膚表面就會比較乾爽,擦完乳霜肌膚摸起來又更加柔滑飽滿。

如果在時間很趕又要上妝的白天使用乳霜之後,一定要等到乳霜完全吸收肌膚表面變得乾爽,再開始上妝步驟,不然就會出現白色小屑~

前天我就是趕著出門,擦完乳霜就直接用刷子上粉霜,結果刷子上卡了一些屑屑,雖然沒有破壞整體底妝,還是要注意一下。

玻尿酸保濕眼霜

合潤澤配方修護眼周皮脂,雙分子玻尿酸、改善缺水細紋

清爽質地,搭配按摩好吸收

眼霜推開後蠻柔潤,會轉成像乳液般的水潤質地,很適合搭配按摩眼周肌膚幫助吸收。

使用時覺得眼霜水分很充足,按摩時不會拉扯眼周肌膚,這款眼霜用起來是比較清爽的,眼周肌膚偏乾或是有細紋,可以再加上滋潤度更高的產品。

拍攝光源:室內白燈

4款玻尿酸單品擦完後肌膚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在目前的天氣用起來很舒服,保濕度足夠又不會太過滋潤,補水、保水、鎖水通通兼顧,溫和不刺激,很適合在換季幫肌膚維持保濕增加一些滋潤感的套組。



對十周年玻尿酸保濕禮盒有興趣可點我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30405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