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霓淨思」粉刺溶解精華pH5.5(15ml)+毛孔深層清潔泥(15ml)
2014/05/07 20:53:08瀏覽1186|回應0|推薦2

夏天到了,粉刺跟毛孔的問題相信也困擾不少人吧!我也是其中一員,天氣逐漸變熱,我的肌膚也轉成混合T字容易出油的狀態,皮脂分泌過剩很容易形成粉刺,擠跟不擠真的讓人感到困擾,不夠成熟擠不出來;太過深層硬擠則會有轉成毛囊發炎的可能,真的蠻討厭。

這次收到霓淨思的兩款新品就是針對粉刺跟毛孔的問題,只要簡單的動作就能改善惱人的肌膚問題,跟大家分享試用兩個星期的成果瞜~

這支粉刺溶解精華pH5.5是第二代產品,3大特色幫助肌膚對抗粉刺問題:

1.添加親水型蘋果柔白酸搭配白柳樹萃取,長效深入溶解粉刺,徹底暢通毛孔。

2.角質調理因子AC.NETTM搭配毛孔調控酵素,預防毛孔阻塞

3.pH5.5親膚弱酸性,不含杏仁酸,避免使用後肌膚乾燥脫屑。

滴管式設計,方便取用也感覺衛生。

洗完臉之後就能使用,擦在粉刺容易增生的部位,像是T字跟下巴,吸收之後就可以繼續下一個保養步驟。

我的下巴比T字還要容易有粉刺生成,最容易變成痘痘也是集中在下巴,試用粉刺溶解精華的期間,下巴是主要重點。

來看一張使用前的照片~

收到粉刺精華當天晚上使用前拍的,嘴巴抿起來就能看見一顆顆粉刺佈滿下巴。

放大一點看,粉刺讓肌膚凹凸不平,也會影響上妝時的服貼度。

 

試用兩個星期,我每天早晚洗臉後都會使用2滴精華,後續保養不變。

粉刺溶解精華使用起來的感覺跟化妝水還蠻像的,很好推開不會卡卡拉扯肌膚,按摩幾下很快就吸收了,下巴跟嘴唇周圍我都會塗抹,擦的時候有一點涼涼的,還蠻舒服。

大概一星期左右,我發現有些粉刺可以很輕鬆不需要太費力的擠出來,晚上用卸妝油的時候,按摩的過程中也能感覺下巴粉刺脫落比之前還要多,我並沒有很刻意的去擠壓。

嘴巴周圍的小粉刺最是難搞,平常我也不敢亂擠,要是影響到嘴唇就得不償失了,不過每天塗抹粉刺溶解精華,也逐漸改善了。

 

直接來看看2個星期後的變化吧~

2個星期後的下巴粉刺變得不明顯,肌膚感覺比較平滑。

局部放大看,雖然還是有小粉刺,但是跟兩個星期前比較,真的有明顯改善,當然也大大的杜絕粉刺變成痘痘的機會,使用粉刺精華的期間一顆痘痘都沒有冒出來喔~^ ^~

 

接下來看看毛孔深層清潔泥瞜~

這支以天然礦泥Illite clay以及活性碳Charcoal powder為主要成分的毛孔深層清潔泥,雙效暢通配方能吸附油脂,去除老廢角質,並深入清潔毛孔。

這類產品就是大家熟悉的泥狀面膜了,利用天然礦泥軟化角質,加上活性碳強力吸附深入毛孔吸附油脂鬆動粉刺根基,達到毛孔深層清潔。

質地是柔軟細滑好推開的深灰色泥土霜,沒有任何顆粒感,聞起來有一點清涼,清潔臉部之後就可以敷用。

使用這類泥土清潔膜以看不見原本膚色的厚度最好,塗得太薄效果不彰反而浪費產品。照片上鼻周外圍,泥土比較薄的部分已經開始轉成灰白,這也就是前面說的要塗厚一點,不然泥土面膜就無法完全發揮效果。

雖然目前我的T字已經有冒小油光的狀況,但是兩頰肌膚還是有點乾,所以我使用毛孔清潔泥只針對鼻子跟下巴的部位,兩頰的毛孔就沒有塗擦了。

面膜乾的蠻快,才一分鐘就已經變成灰白色。

3分鐘左右鼻子開始有點緊縮感,面膜外的肌膚也有拉緊的狀況出現,我想這是因為靠近眼周跟兩頰上方的肌膚比較薄,所以有明顯拉緊的情況,下巴就完全沒這問題。

5分鐘清潔泥的水分已經蒸發的差不多了,表情不能太大,不然乾泥膜就會裂掉。雖然說明書上說約10~15分沖洗,但我看面膜已經乾得差不多,幾乎都變成灰白色的了,避免泥土乾得太徹底不好洗,我大概5分鐘就去沖掉了。

沾水之後,本來乾掉的泥土又重新變得柔軟,這樣反而比較好清洗,不會因為泥土卡太緊,清洗的時後手指會不自覺加強力道,反而過度摩擦拉扯肌膚,造成刺激。沖洗的時候我先讓乾掉的泥土充分沾濕,一邊用手指輕柔按摩,很容易就能把面膜洗掉。

洗淨之後皮膚變得白淨,有種徹底潔淨的清爽感,鼻頭看起來光滑又明亮,不過鼻溝因為清潔的太乾淨,反而覺得有一點太乾了,下巴摸起來蠻柔軟的,看起來同樣乾淨明亮。

洗完就可以直接疊擦保養品,因為毛孔變的很乾淨,感覺吸收速度也變快了。

以目前的天氣來說,我覺得混肌一周使用1次差不多,等到夏天油脂分泌更多時,可視狀況增加到2次。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13134195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7 18:18 【udn】 這裡更便宜!強力 皮脂 去除 洗毛精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