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LY x iswii】果蕊˙晶透美白水凝霜
2013/07/17 15:55:04瀏覽561|回應0|推薦7

炎熱的夏天,除了加強防曬,愛美的女孩們應該都離不開跟美白有關的保養品吧!這次收到果蕊˙晶透美白水凝霜是一款使用起來清爽的水凝霜。

果蕊 (GLYCEUTICAL) 是醫學美容領導品牌果蕾的衍伸品牌,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以個人處方概念為基礎,全面思考肌膚需求的平衡,效果類醫美療程級。

 晶透美白系列採用柔嫩的粉紅色,加上厚圓瓶看起來真的非常可愛~

當肌膚發炎時,就會產生各種問題,美白產品如果能同步做到保濕以及舒緩肌膚,就能避免肌膚因發炎而加速黑色素或是暗沉斑點等問題的產生。

晶透美白水凝霜的主成分除了有獨特淨白配方,並同時兼顧保濕及舒緩。

主要成分&功能: 
․採用維生素C糖苷(2% AA-2G)同時搭配阻黑因子(CellActive® White),解決膚色不勻、暗沈的問題,讓肌膚透亮美白。 
․植物萃取保濕因子Zemea®,搭配多種天然保濕成分,提高肌膚水嫩感。 
․葛根萃取,具舒緩、安撫及潤澤肌膚的效果。 

白色的水凝霜,聞起來是香甜的熱帶水果口味,每次使用的時候都覺得嘴巴裡一下子分泌好多口水(我真的很愛吃~XD)

質地還蠻清爽的,延展性佳,約一顆珍珠大小就能擦整臉。

水凝霜採用矽包水的原理,推展之後乳霜質地會轉變成水潤感,像是岀水霜一般的感覺(擦在肌膚上立刻跑出水珠),有點油潤,並不覺的油膩厚重。

完全吸收之後肌膚感覺很乾爽,明亮感有提升一點點。

我的肌膚在夏天是T字容易出油的,使用水凝霜的這段期間,洗完臉之後我先塗水凝霜,使用之後肌膚感覺水潤,可以省略化妝水,之後還是會擦美白精華液,然後偏乾燥的地方我還是會薄擦一層乳霜加強保濕。

夏天我的T字保養品擦的太過就會大出油,擦的不夠摸起來會粗糙,前晚使用水凝霜+美白精華隔天起床T字部位整體感覺還蠻平衡的。

試用到目前肌膚維持的蠻穩定,沒有感到過敏或是粉刺爆痘的狀況出現,對於我的T字油水平衡也有很不錯的穩定度,夏天使用起來還蠻舒服的。

最後放上產品全成分表~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796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