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力寫手】打擊黑、深透白 醫朵®AC-11美白保濕三重淬鍊,讓你天生就愛使white!
2013/06/27 21:39:08瀏覽1242|回應0|推薦4

說到船井生醫你會想到什麼呢?

我最先想到的就是瘦身了,尤其是最近打的很火熱的小小瑜瘦身廣告,瘦下來的身體真的好好看~>////<~ span="">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跟瘦身有關,而是保養醫朵®AC-11系列其中三款保養品,分別是激活修復精露、賦活水凝面膜、激光瞬白凝霜。

介紹保養品之前我們先來了解這個系列的關鍵成分AC-11」。

瑞典LUND大學的Dr. Pero【佩羅博士】,研究植物長達30年之久,終於在天然植物中裡,發現「貓爪藤」植物含有「AC-11」成分,「AC-11是能夠修護肌膚的關鍵成份!

由天然植物萃取的抗老修護元「AC-11」成份,可對抗肌膚產生的細紋,進行肌膚的修護,改善皺紋,發揮肌膚原有的潛力,有效修護肌膚,並延緩肌膚老化,維持健康肌膚的狀態,成為逆轉年齡的抗老王牌。

從保養第一步驟化妝水看起

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精露120ml

嚴選AC-11與珍貴的 『激潤保濕成分』保濕聖品玻尿酸因子、酵母精萃(Kombuchka)的成分,運用獨家『激潤微乳萃取科技』研發出高機能、高保濕精露,能迅速滲入、軟化肌膚,將水分鎖在肌膚裡層。

化妝水的質地輕盈,具有高流動性。

我每次倒出約15滴的使用量,擦上之後感覺整臉很溼潤充滿水分,以手指按摩吸收後不會殘留任何黏膩感,相當清爽,非常適合在容易感到悶黏的夏天使用。

軟化肌膚角質的效果也相當不錯,是一款給予肌膚水分又不會感到黏膩的化妝水,我很喜歡。

接下來是凝凍面膜

Ido醫朵®AC-11賦活水凝面膜80ml

蘊含保濕聖品玻尿酸保濕因子,有效改善肌膚乾澀,能補充水分並提升肌膚含水量,達到深層潤澤功效並維持肌膚彈性與柔軟。除了保濕外,具有舒緩功效的月見草、洋甘菊萃取,同時讓肌膚看起來更美麗與明亮。 

凝膠質地推開後非常水潤,延展力很好,聞起來有淡淡香味。

使用起來的感覺水潤,跟蘆薈凝膠的感覺蠻像的,吸收之後肌膚摸起來還蠻柔軟,感覺也變的明亮。

這款凍膜有三種用法,可以厚敷當晚安面膜,隔天起床洗掉就好了;當緊急面膜使用,塗上足量的凍膜停留約10分鐘後洗掉;最後一種則是加入平常保養程序,依個人習慣決定使用順序。

我比較常在精華液之後使用凍膜,薄薄的擦整臉,最後再用乳液加強兩頰部位。

現在天氣很熱,加上我的T字又很容易出油,所以我不敢擦太多保養品,但是擦的不夠又擔心會產生代償性出油,所以我喜歡用起來清爽又能有效保濕的產品,晚上使用這條凍膜開冷氣睡覺,隔天早上起床T區感覺很平衡,不油也不乾,蠻舒服的。

我覺的油性肌膚或是男生應該都會蠻喜歡這款凍膜,事實上這段期間男友也天天使用這條凍膜,他也覺得很不錯喔!

Ido醫朵®AC-11激光瞬白凝霜50m

創新研發的『光纖及煥白』技術,嚴選具有專櫃及高濃度成份-天然海百合與傳明酸,兩大煥白巨星綻放耀眼光芒,能有效改善肌膚臘黃、色斑等問題。搭配藍藻亮白精華,擁有防護作用,讓肌膚展現青春光采。複方植物萃取精華幫助老廢角質代謝,有效改善各種肌膚問題,使肌膚找回年輕的光亮細緻膚質,綻放電人的迎透纖白肌膚。

轉開瓶蓋之後有白色隔片,還設計了輔助片,輕鬆就能把隔片拿起。

乳霜質地,抹開蠻細滑的,一顆珍珠大小就可以擦整臉。

瞬白凝霜的質地是比較cream的乳霜,肌膚夠柔軟的狀態下使用會很好推開,肌膚偏乾建議使用前可多擦一點化妝水或是水潤的精華液。

抹上瞬間就被肌膚吸收了,滋潤卻不會感到油膩,有潤澤保溼的效果卻不會有黏膩感,連電風扇把髮絲吹到臉頰也不會黏住。

瞬白凝霜除了給予潤澤,對於柔軟肌膚的效果也很好,這是使用前拍的照片,我的下巴容易長粉刺跟痘痘,加上外油內乾的狀況,下巴是整臉最不柔軟的地方了,連帶影響上妝容易有斑駁感,其實還蠻困擾的。

使用 除粉刺凝膠搭配瞬白凝霜一段時間後,下巴的肌膚明顯變的粉嫩柔軟,很好摸!能有這樣的改變真的很開心,連鼻溝兩側也變的一樣柔軟好摸,擦粉底的時候也明顯感覺這兩個地方的粉跟肌膚很服貼,卸妝前也不會有斑駁的疲累妝感,洗臉後肌膚柔軟的觸感連上保養品的時候都覺得很棒!

這次使用的三款AC-11系列都是適合夏季的無負擔感保養品,給予肌膚保溼不油膩的感受,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看。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783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