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9 CAFE。蜜糖吐司】食記
2011/04/19 14:23:57瀏覽2756|回應0|推薦7

星期天跟洗臉控 ga 一起去吃了蜜糖吐司,因為東區那家很難排,剛好前一陣子才在迴紋針老師的 blog 看到 R9 的食記,就相約在 R9 見面了。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 1 樓走道最裡面的位置,靠窗邊,光線很充足。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也不知道 2 個女生能不能獨自完食,我們只點了一份。

蜜桃草莓派對蜜糖吐司 Peach/ Strawberry Honey Toast $220

草莓、水蜜桃、桑椹、黑醋栗、杏仁片、白巧克力片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加上卡士達奶油花以及薄荷葉的點綴,看起來色彩繽紛。

切開土司前,我們先吃掉其中一角的水果,我先挑了一顆桑椹來吃,喔 ~ 酸斃了!馬上又補了一口奶油 & 冰淇淋把酸味中和掉。

我對死掉的罐頭水蜜桃興趣不大,就都讓給 ga 吃掉。

草莓冰淇淋很好吃!口感跟明治的很像,跟草莓一起沾著吃很不錯。

切開之後看到裹著蜜糖烤的香脆的吐司條排排站,口水都快流出來 ~~

使用小夾子取用吐司條,剛開始最外邊的還蠻好取,因為上面的餡料被我們先吃掉,取用時還小心翼翼的不讓上面的餡料掉下。後來我跟 ga 還玩起了吐司版的疊疊樂,結果我輸了,邊角的吐司條被我取出之後,草莓冰淇淋塌在盤子上 ~XD

吐司條單吃的口感酥酥脆脆,沒有想像中的甜膩,除了蜜糖應該還加了乳瑪琳,我跟 ga 都覺得單吃有點椰子味。

加上水果、奶油跟冰淇淋吃起來也不錯,口感更豐富。

除了蜜糖吐司,我們還點了一份 法式燻雞三明治 Chicken $130

每個三明治都用竹子做的竹叉固定。

三明治吃起來蠻清爽的,燻雞不會很鹹,生菜裡面還夾了酸黃瓜,我咬了一口就挑掉,因為它破壞了我口中的平衡感,吃起來不太舒服。

這是 ga 的 極品伯爵茶 Earl Grey Tea $150

我點的是 宇治抹茶拿鐵咖啡 ( 熱 ) Cafe Latte with Matcha $120

厚厚的一層奶泡上灑了一點抹茶粉,咖啡普通,喝起來不苦也不甜,沒什麼抹茶味。有點糟糕的是,咖啡明明點熱的,端上來卻是溫偏冷的溫度,有點糟糕。

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 90 分鐘一下就過了,服務生來提醒用餐時間快到時,我們還有 2 個三明治沒吃完呢!

整體來說這次的用餐還不錯,有機會還會來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511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