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莊—滋賀咖哩】食記
2011/05/26 15:04:16瀏覽1563|回應0|推薦2

前天晚上跟 AJ 先生第二次光顧這家位於新泰路跟中正路交叉路口上的咖哩專賣店。

店內主要販售這幾種咖哩,都是單點式,沒有套餐,價格比專賣店便宜快一半。

還有兼賣烏龍麵跟滷肉飯以及湯品。

還有其他日式料理與小菜可以點。 兩張菜單都是 AJ 先生拍的,看起來有點糢糊,我在修圖的時候順便嘲笑他 ~XD

這家小館不大,店內排列 6 張大小不一的桌子,約可容納 25 人左右。

櫃台處也有單人用餐桌。開放式廚房也不大,結帳的時候探一下,可以看到裡面的廚房。店內有提供飲料,想飲用可自取。

我們進來的時候,店裡有 2 桌客人,後來陸續也有客人上門打包,生意還算不錯。

上菜速度還算快,沒有等很久。

因為已經 8 點半,我不想吃太油,這次點豬肉咖哩。是週一到週五的特價咖哩,只要 58 塊。

這次的配菜跟上次沒什麼不一樣,只是綠花椰菜變成空心菜。

咖哩內的豬肉片放的還算 OK ,不會太少。不過這肉片吃起來有點乾,不夠嫩。

咖哩內的馬鈴薯跟紅蘿蔔是我最愛的,筷子輕輕一夾就開,吃起來軟嫩不爛,還保有蔬菜的鮮甜味,非常好吃!

這是 AJ 先生點的雞肉咖哩,我第一次來就點這個,還蠻好吃的。

雖說是日式咖哩,不過跟我印象中,吃起來偏甜的醬味不同,是順口的咖哩醬,跟配菜也很搭,香味是讓人食指大動的。

雞肉也給的挺大方。

雞肉有炸過,表皮吃起來酥脆。

不過這次的雞肉吃起來沒有上次那麼好吃,今天的肉質吃起來的有點像燻雞肉,沒有滑嫩感。今天的豬肉 & 雞肉都太老,掌控的不太好。

這次還多點一盤炸豆腐,蠻好吃的,不過很燙,入口要小心。

盤內還附上玉米高麗菜佐黃芥末沙拉,還算順口,不過在吃過品田的高麗菜絲後,深深覺得還是差很多。


今天的用餐金額才195塊,算起來跟一個套餐差不多。

整體來說,這家咖哩並不讓人覺得多特別,但是吃起來就是順口,跟專賣店(像是品田、咖哩匠等)比較差了一截,但是就目前吃過2次的感覺,以它的定價來說,是超值的。也因為這樣,我跟AJ先生久久會過來吃一下。

有機會經過新泰路,也可以來品嘗一下這家經濟實惠的咖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525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