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用洗的米
2011/12/16 12:36:12瀏覽525|回應1|推薦2


認識我之前,男友吃米飯的次數大概一隻手能數完。說來奇怪,認識他之前,我對米飯也沒啥興趣,曾經一包米放到長米蟲。兩個不吃飯的人碰上一塊,反而無米不歡。

既然愛當飯桶,當然也該學學怎麼煮。把男友抓來示範,兩杯米先用水沖沖,手抓抓。水倒掉再加兩杯水。放進飯鍋按鈕,半小時後就開飯了。

一開始幾天看男友還滿盡心的洗米,不久就發現這小子開始偷懶,米不洗就放進電鍋。我吃的鹽都比他吃的米多,他還敢偷懶!

趁一次他又沒洗米抓個正著,批評他懶。他義正嚴辭的提起米袋要我看清楚,袋子上寫得清清楚楚 “不用洗” (Washing Not Neccessary)。長這麼大我第一次把米袋好好看清楚,還真的不用洗。那我以前洗米,是不是都白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5937026

 回應文章

維清緝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洗米
2012/07/23 04:39
那個不用洗的牌子, 我以前也用過. 但是吃起來...還是洗過的比較好吃. ~_~
Abka Manju Be Aisilam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