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創作
2008/02/03 02:53:38瀏覽380|回應0|推薦7

今年很特別,過年前的每一個星期六日,似乎都是黃道吉日

一路從1/12開始每個星期六日都在吃大餐,呵 ~ 似乎又肥了一圈

或許是因為人們常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不過擠在這些日子結婚宴客,似乎沒什麼品質

每一家大飯店都是廳廳客滿,一個大廳擺滿了新人們的照片

連收禮桌都快靠在一起了,呵 ~ 不知道有沒有人走錯廳吃錯喜酒的

今天中午,老爸老媽又要出去吃喜酒,地點在中和

他們邀我一起去吃飯,我是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送他們到達後趕緊離開

我寧可找一家咖啡店喝杯香醇的焦糖瑪奇朵,上網寫寫東西

在從中和回家的路上,聽到某個電台在專訪『深白色』二人組的新專輯

這是一組創作型的情侶檔二人組,他們的情歌特別好聽

聽著他們的創作故事,真的很羨慕他們

從興趣變成工作,發行了自己的專輯,自己寫詞譜曲,完成自己的作品

創作一直是我引以為傲的能力,從我寫出的第一首歌

從我寫出的第一篇小說,從我寫出的第一首詩

雖然聯考曾敗在作文之手,但我仍熱愛創作

但曾幾何時,我開始無法聚焦在這件事情上,創作變成偶有靈感的事

看到有些的文章寫到,很多人因靈感全無,無法持續寫作

而我確覺得我自己是,創作與寫作的順位在生命當中已經越排越後面了

能給自己一段完整的時間寫下隻字片語,已經是一種奢求

也不是說我不喜愛寫作這件事了,而是有太多必需要做的事擺在前面了

所以每次看到自己寫好的作品,都很開心也很感恩

城邦給了我收藏創作的動力,也給了我收藏心情故事的喜悅

或許我永遠也沒有機會像很多部落客一樣出書與大家分享

不過我仍感謝老天爺給我創作的能力,

感謝那些曾經在我的文章中給我回應給我推薦的朋友們

我會繼續的留下我的心情故事.. 繼續告訴你們我身邊發生的感動

或許有一天...或許有一天...  我會....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58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