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使命感~
2010/04/01 23:13:33瀏覽1073|回應0|推薦11

在南山算一算已經第八個年頭了.這幾年感謝600個客戶的支持, 他們都是我努力的動力來源,總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專業的服務他們,讓他們未來的日子無後顧之憂, 最近因為岳父的住院, 幾位客戶因癌症不斷的治療與理賠, 還有每個不斷處理的團險理賠事件, 讓我對保險有了不同又深刻的想法..最近勤著拜訪客戶,除了因為正在競賽期間外, 就是希望為所有支持我的客戶重新檢視保單, 看看有沒有什麼不足的地方,趕緊為他們重新規劃補上, 就怕在下一刻鐘發生了事故, 我為他們規劃的保單有漏洞那就不好了..那種完全是為了客戶著想的情緒, 連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知道自己做的事非常重要, 也越來越肯定自己的存在價值, 知道自己從事一份幫助別人成就自己的事業, 每天工作都很開心也很起勁, 我想這就是前輩口中的"使命感"..對保險信任且堅持的使命感, 為了幫助客戶規避風險的使命感, 為了協助客戶未來生活達到財富自由的使命感, 為了維持保險業務員社會地位的使命感..

把我這份想法分享給廟裡的兄弟姐妹們聽時,沒想到大家的回饗都很大..

今年擔任廟裡總爐主的琴姐,是平鎮一家很大的補習班的老闆娘, 她對老師教學的品質, 孩子學習的狀況, 教室的衛生與安全,每一項都親力親為, 毫不馬虎, 而且不惜血本保護這些孩子與老師, 從她可以叫出所有孩子的名字的事情來看, 她對教育的使命感真是令人感動..難怪附近的孩子都希望到她的補習班來學習呢!

另一位最年輕的副爐主皇慶, 跟老婆在楊梅開了一家早餐店, 有三個可愛孩子的他, 聽完我的分享後告訴我他經營早餐店的想法, 經營了這麼多年, 許多每天都來吃的熟客早就像朋友一般了, 平時常有許多食品業務來介紹許多便宜且含有許多化學物質或不明來源的商品,雖然知道換了之後可以增加獲利,而且也有許多店家再使用, 但他覺得作吃的要有良心, 客人每天都要吃下肚的, 絕對不可以隨便, 那種讓客戶吃的安心的使命感, 客戶一定感受的到, 生意也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以專業用心良心將心比心的態度來從事一份事業, 我想未來一定會受到客戶的肯定的,那我們從事一份對的起自己對的起客戶的事業, 是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呢!! 誰說拉保險是丟臉的事, 誰說從事保險工作是丟臉的事情, 我們的價值早在社會中佔了不可抹煞的位置了..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說對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3905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