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加油!!
2009/04/28 23:09:42瀏覽776|回應0|推薦15

算一算已經有將近二個月沒有好好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了..

接連發生許多AIG的風暴與新聞,

我們南山依然在第一季交出了業界獲利第一名好成績, 賺了39億元

我很清楚現在的市場並不熱絡, 即使台灣股票最近漲勢不錯..

不加倍努力的拜訪客戶, 是無法得到好的成績與客戶的認同的

經過這二個月的努力,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完成了高峰競賽的業績目標

並且在這麼不景氣的時機, 創下了我進南山六年多的時間裡"單月最高業績"

單月破百萬的業績, 真的是讓我為自己的努力感動不已..

當然還是要感謝我們家的王公爺的保佑, 有祂在我什麼都不怕!!

不過這些日子也讓我的老婆必須要處理家裡的所有事情..

看著我每天忙到十點十一點才回家, 她是又心疼又生氣..

真的對她很不好意思, 一投入工作就常常忘了時間, 有時候連飯都沒時間吃

好幾個星期晚上回到家女兒都已經睡了, 只能親親她的額頭幫她蓋個被

一個人坐在沒開燈的客廳裡, 有時真是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忙什麼?

真是受不了自己, 永遠都在同樣的問題裡打轉, 都是自己不放過自己..

昨天難得早點回家, 跟女兒在客廳邊看電視她邊拿著白紙在畫圖

她最近迷上彎彎的創作風格, 常常用自己發明的創意來畫著四格漫畫

很有趣也很可愛.. 每次都很期待她的好笑四格畫..

昨天她問我要畫什麼? 我說『幫爸爸畫個"爸爸加油"吧!!』

她畫的可愛極了, 頭上綁著AIG頭巾的我像超人一樣,

而她自己拿著棒棒糖笑的開心.. 我很喜歡!!

我會繼續努力的, 為我的家庭我的事業繼續我的努力與修行..

就像我們通訊處的使命一樣..

"創造一個家庭與事業皆圓滿的成功人生"

我知道這是我要的, 謝謝Melody為我加油, 謝謝老婆的忍耐與體諒

為即將邁向40歲的我.. 加油!!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896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