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lody爸爸喜歡妳認真的樣子!!
2009/05/07 16:38:51瀏覽788|回應0|推薦28

星期天帶著Melody去騎腳踏車, 最近一直都在忙工作的事, 好久沒騎車了

Melody感覺有點生疏, 所以在出發到河濱公園前, 我們先到公園練習一下

她騎的搖搖晃晃的, 但還是很努力的保持平衡向前騎,

就怕我有一個不滿意的眼神, 取消了我們這次的河濱騎車的行程

好幾次她就要跌倒了, 不過Melody還是努力的保持平衡..

突然間讓我了想起我們的第一次練習騎腳踏車.. 也是在同一個場地

那個時候我開始湊熱鬧跟流行的騎車健身, 不過我都是夜騎..

Melody每次看我出門騎車時,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希望我帶她出去

那時她剛學會騎車, 但能騎的距離不長騎的也不穩

光是在公園練習都可以跌的好幾個黑青了, 要跟我出去騎就更難了

不過Melody很勇敢, 她為了完成她與我共騎夢想努力練習著

跌倒了也不抱怨不哭泣, 只是按照我嚴厲的指令一圈又一圈的騎著

那個眼神真的好專注好迷人, 那種為了完成夢想的毅力真棒

第一次我點頭答應要帶她跟我一起到河濱騎車, 她開心的又叫又跳..

我倒是很緊張, 一路上要經過幾個路口及大馬路才能到達河濱公園

不知道她能不能跟的上,會不會跌倒, 對我而言是個大挑戰

沒想到她倒是跟的很緊, 一有狀況她就會雙腳著地, 儘量不讓自己跌倒

我們順利的在河濱公園裡奔馳, 開闊的綠地河流以及涼涼的風真是舒服

Melody騎的好極了, 我們總是固定的停在某一個地方休息折返..

在那裡喝點水, 聊聊天, 玩玩遊戲, 享受我們父女兩的甜蜜世界

接著騎回河濱公園的入口, 那裡有一片斜坡可以休息..

天氣好的時候我們會一起看著天上的雲, 天馬行空的想像

那裡是Melody最愛的地方, 那種躺著聊天的畫面很熟悉

就像是每天晚上我們睡前躺著聊天說故事一樣, 感覺我們好靠近

每次騎完車我們都好開心.. 真是個超棒的家庭活動呢!!

Melody爸爸要告訴妳一句話, 在我心中妳是最棒的

因為我看過妳的認真眼神, 我知道只要是妳想要的什麼也難不倒妳

只要妳努力學習反覆練習, 妳一定可以做的更好的..

不要害怕數學英文這些功課, 因為我知道妳一定可以學好的

加油!!最近爸爸工作比較忙, 就請妳多照顧媽媽囉!!

拜託妳囉! 我親愛的小寶貝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925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