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挺過挫折‧相信自己
2009/05/30 15:03:08瀏覽1131|回應2|推薦44

最近不知怎麼了, 每天都會上網關心王建民的新聞..

看到他為了自己的先發位置, 為了證明自己"我準備好了"而努力

看到總經理與總教練對他的不信任. 晃點, 嗆聲, 我想他一定很沮喪

在我心中, 我仍然相信那個想要一球一球投好的台灣之光

而我知道, 那個充滿力量充滿台灣人期待的伸卡球, 將會征服所有紐約人的心

王建民!! 加油!! 忍過這段羞辱, 盡情表現自己的能力

你仍將是紐約洋基隊的王牌, 仍會是台灣人最愛的王牌的! 加油!

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在王建民的那個位置上, 我會怎麼樣處理現在的窘境

是接受教練團的指示, 在牛棚好好的表現, 期待好的表現重回先發?

還是開始抱怨教練團對自己不公平, 沒有給自己一個好的機會?

我想, 身為堅毅的台灣人, 我們都會選前項吧! 總會有機會的.. 不是嗎?

如果把媒體的聲音全部關掉, 或許王建民也不會那麼的患得患失了吧

雖然大家都希望他為自己的權益作爭取, 但我相信他自己很清楚

他沒有再一次失敗的機會, 因為在人才濟濟的大聯盟, 沒人會等你

好好為自己準備好每一次出場的表現, 這才是王建民可行的辦法吧!

現在的我, 為了再一次衝刺經理的位置而努力, 已經拖了二年了

在南山, 想當區經理並不是業績很好就可以了, 必須要有組織有人力

曾經因所有的組員都離開南山而受過的傷, 所以以自己成長來當作擋箭牌

努力達成業績目標, 考取更多的證照, 甚至挑戰MDRT成功..

這些光環的背後, 仍隱藏了一個隱隱作痛的傷口, 一個沒有突破的瓶頸

我知道我是優秀的業務員, 我知道我擁有很棒的專業, 可是我無法晉升

我無法與我的團隊一起成長, 每次出國看著別人是整個團隊出去,很開心

而我卻永遠都是一個人出國, 得到掌聲的同時心裡卻很空虛..

今年, 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一個多年前在飯店工作合作的伙伴加入了我的團隊

接著我因提早完成高峰而有時間卯足了勁作網路增才, 面談一個接一個

那樣的感覺很踏實也很害怕, 不知道這一次自己能有什麼樣的表現

能不能帶著他們一起成功呢? 他們會是我想要的成員嗎?

就像王建民待在牛棚一樣, 不知道何時會被叫上場? 表現又會是如何?

自己更像是準備好的先發投手, 期待回到先發的行列中..重回榮耀

這或許就是我為什麼那麼關心王建民的進展吧!! 因為我也在努力中呢

王建民加油!! 在我心中你就是永遠的台灣之光, 你是王牌

安東尼加油!! 我知道我可以的, 晉級的路只差那麼一點一定會成功的

<挺過挫折, 相信自己> 而我相信, 我可以!!

《力挺王建民徵文》

挺過挫折 相信自己

更新日期:2009/05/30 04:09

王建民加油,希望你可以趕快找回當初的自己,過去就讓它過去,沒有一個成功者是不會遇到挫折的,重點是你必須快點戰勝它,要有一定要贏的決心,我會一直支持你,在我心中你永遠是台灣之光! (網友dragon)

王建民你一定要挺過這個嚴寒,受傷、低潮、連敗都是一種考驗,通過考驗了,你才可以更強壯,更百毒不侵。別被這些打擊擊倒,別在意無謂的批評懷疑,要相信自己! (網友小鷹)

太多的美滿讓王的故事的確少了一些令人驚喜的轉折,這幾次的挫折給Wang也給了台灣球迷一次豐富生命故事的機會。Wang要為他的生命故事撰寫下珍貴的一頁的同時,台灣球迷也應替自己寫下珍貴的一頁,陪著他一起從失敗中成長少些謾罵!相信我們都會因此而從中得到寫下自己珍貴一頁的力量。Wang 加油! (網友sunnypop1119)

我們永遠都是王建民的後盾,不管是默默地、還是熱情地支持著他,都不會走開,他帶給我們精彩充實過去的四年,不斷地給我們驚奇與希望。而我們所需要做的就只是給他一些時間,這是應該的,不是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995839

 回應文章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體諒
2009/07/20 06:04

我想,身為兩千三百萬人(and more)眼中的"台灣之光",心裡壓力一定不是你我能想像的.

海角七號爆紅的時候,我真替建仔鬆口氣,

我們真的需要多一點台灣之光,不要過度聚焦我們的建仔,讓他面對自己,不要承擔全台灣的驕傲.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你我都是建仔迷
2009/05/31 10:51

日安

相信自己就會重生

給建仔加油

浮生小民    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