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逃亡者
2010/02/25 05:44:06瀏覽331|回應0|推薦14


如果逃亡是一種必要

那麼歸去    是否意味  永恆的輪迴

我想

其實是我無法承諾

所以害怕

你給的    排山倒海而來   

驚心動魄    磅礡厲鈞之愛

於是倒退----------

緊繫鞋帶

選擇再度沉潛隱匿   




這一次

沒料到會比

上一次   

倉促狼狽

幾乎能感覺     空間裡龐大的幽閉

愛情是什麼

我已沒可能學會

婚姻的被流放者   

幸福早將     身心    

遠  遠  貶  抑

再沒有重返中原的驕傲和驚喜

離開和出發的途徑

同樣  瘴  癘  遍  佈

我只好     只好

一而再

再而三的

踏上逃亡者     孤獨落寞

卻沒有牢籠綑綁的   

藍藍小小憂鬱

馱負折翅羽翼   

和僅有自己給自己煨暖的巢廏

蜉游於人生

汪汪未知   

下一處港埠的    隨機停泊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580508&aid=380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