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分界線
2010/02/05 08:29:14瀏覽221|回應0|推薦6
愛到這裡就好   就該打住
退回舒適區
愛得顛危   遲早走到分界線

愛到草山就好   山下是紅塵滾滾   不當逾越
愛到花蓮為止   臺東是人間境土   不能侵犯
愛到星期五就罷   週末有公民與道德的驗收課
愛到傍晚等夕陽墜落
因為人間光害    讓夜空星光黯淡
薄霧來襲時   山城淪陷
暴雨乍至   城市轉眼失守
愛的結盟   潰散在蜚短流長   進退失據   心靈最後一道防線--------


愛到這裡就好   城市叢林   紊亂堆疊摩天大樓的稜線
迷路了情人   短視的目光
陷阱裡    剽悍奔跑的獵物
像失戀者一樣痛苦   號哀
我在退縮   我應繞路    或逕自向前
還是我們乾脆愛到這裡就好    就瞬間打住


明年櫻花依舊會綻放小鄧最愛莫釋手的顏色
而這桃紅情事   不管修成正果   或短暫客串
我和你   是否愛到這裡就好    就該及時打住


馨芬午茶   只適合室外有桃園的山中咖啡館
不論你我一開始是誰豢養了誰   誰啟發或誰完整了誰
如果雙足終必走向愛的分界線
怎不戒掉雨中散步的浪漫
重新思考濕漉漉人生    是否真需斥資打造一座遮雨天篷


我想我們還是
還是我們   愛到這裡就好   索性打住
退回舒適區
愛太顛危   遲早領人走向分界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580508&aid=375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