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之後,明天之前........
2009/12/16 15:25:20瀏覽300|回應0|推薦21

時間在漂蕩     我抓不住     只好流浪
空間在游離     我到不了     所以遙望
昨日的燦爛     一旦夕落     千百隻哭弔的靈魂亦無法喚回
今天的歡笑     如果短暫     億萬嘆息後仍得學會鑿心銘紀


華髮無消染白    容顏早已鋪滿滄桑
那個慘綠少年懷想的春夢
那件開天闢地就造設的姻緣
難道只剩被悲劇文學下了蠱的我    未飲解藥
難道只是命運之神     不小心打翻墨水後  誤留的筆漬
謬誤的線索    害鍾情者內傷



看不見的未來
聽不到的溫柔
擁抱不得的體溫
我再也不能自以為是    自問自答     自作多情
我再也不堪負荷對你的深深孺慕
每一次相信     都是一語雙關的自由心證
每一趟等待     都是乏人問津的自甘墮落
教我如何承載汪洋大海上沒有邊際的孤單
教我如和傾聽幽祕空谷裡    沒有回音的發聲
我已日趨老化
而我的心    竟比肉體消磨更劇烈的敗壞


今天之後,明天之前........
只能在空間、時間無用論的意念天堂裡
最後一次呼喊戀人的名字
然後墜落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e580508&aid=359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