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嬸大嬸我愛你---第二十回
2010/08/22 15:48:20瀏覽672|回應0|推薦11

「老大,難道你不喜歡她嗎?她的工作能力很強....」聽得出高文博的語氣怪怪的,似乎有些心情不好的樣子,該不是討厭楊可容吧!

「我知道她能力強,不過現在我們討論的事和能力無關。」高文博趕在發瘋前截下他的話,實在是不想聽他繼續語無倫次。

「那你到底想和我討論甚麼?如果是關於大嬸的事,那你應該把她找來一塊參與商量才對吧!」老大的心思真是越來越難捉摸了,俗語說:女人心海底針,如今看來男人似乎也相去不遠嘛!

「我不是要討論她....。」急怒攻心讓他差點兒吐血,他撫著額頭安撫裡頭隱隱的痛,這個童明欽該不是來折磨他的吧!高文博實在無法不做如是想,不然又怎會老給他出狀況,肯定是找碴來著!

「那你到底要討論甚麼?」

「你~」已經有氣無力了。

「我?」童明欽點了一下自己的鼻頭:「我有甚麼好討論的?」

「你喜歡大嬸就是個現成問題....」聲音漸次遞減,最後幾乎都聽不見了,他似乎已耗盡身體最後一絲氣力,再也沒有力氣了。

「老大,這不公平。你不能因為自己不喜歡她就限制別人喜歡她...」他高調的抗議高文博的不公,身體輕微顫抖,因為過度激動,老大怎麼可以在背後議論他人?他要不跳出來為不在場的大嬸伸張正義那才奇怪。

「我不是要限制你去喜歡她。」頭一句喊的非常大聲,企圖把童明欽的聲音壓制過去,但接下來就理不直氣不壯的期期艾艾起來。「我.....只是...覺得....你們的年齡差距太大,這樣....真的合適嗎?當然這是你的私事.....我根本沒資格管....」他連他自己的兒子都管不動,更別說是別人家的孩子了,即使遭來童明欽嗤之以鼻他也只能摸著鼻子自認倒楣,誰教自己吃飽太閒,連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也想插手,得到恥笑漫罵又怪得了誰?

「年齡差距太大?....合適?」童明欽聽的一頭霧水,一邊搔頭一邊困惑的問:「老大,你究竟在說哪一國話啊!怎麼我一句話也聽不懂!」

「你不是說你喜歡她?」

「我是喜歡她啊!那又怎麼樣?」還是不懂。一隻烏鴉一面呱呱叫一面從他頭頂掠過朝天際飛去。

「你....今年才28歲,但大嬸已經50歲,這樣....怎麼適合當男女朋友?要是她早婚,說不定你都可以當她兒子了.....」高文博決定直截了當向童明欽攤牌,管他三七二十一全都豁出去,即使會讓他顏面掛不住進而惱羞成怒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幾千公噸的巨石從天而降不偏不倚掉落下來砸中了童明欽,他登時呆若木雞。男女朋友....!!!他....和大嬸是男女朋友嗎?這是甚麼時候發生的事,他自己怎麼完全在狀況之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8688&aid=43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