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偽善至極!!!
2013/08/21 14:28:58瀏覽156|回應0|推薦3

號稱不同於大埔的區段徵收,賴清德甚至搞出了一條人命!冤死的詹媽媽如果看到這些綠色的外圍社運團體把時間精力資源都放在大埔事件上而完全忽略了對他們來說"投資報酬率"極低的南鐵案不知天上有靈是否可以瞑目?

大小眼到這個程度,偽善到如此明目張膽!真這麼想為人民出口氣是不是也到台南市政府去抗爭一下?憑什麼為了什麼鳥鐵路地下化強迫住戶搬遷?

看看報導裡的這句話:

"執行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到現在為止,很少發表一句看法,低調的結果,一個巴掌拍不響,被拆遷戶的反彈聲浪也較小"

這意思就是說反正我決定了就不要再廢話,執行的是你台南市政府,推給交通部行政院!?

李鴻源:大埔、南鐵 類似的區段徵收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8110316.s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hdai&aid=820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