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再演了!
2013/08/31 22:56:59瀏覽168|回應0|推薦2

張花冠,賴清德你們兩個夠了,真的不要再演了!

一個說是錢的問題, 笑死人!從2005年開始謝長廷不是八年八百億後來加碼到一千四百億治水嗎,結果呢?你這些地方諸侯平常不好好監督預算執行,讓那些官商勾結錢都花在酒店餐廳,不好好管管養殖業地下水濫抽,不好好疏濬河道, 不改善維護都市下水道以致遇大雨則淹, 結果現在搞成這樣來個驚天一跪! 我看是看到江院長妳心虛腿軟了吧!?

另一個更好笑, 怪氣象預報不準?!全世界大概只有台灣這樣民粹, 預報你以為是上帝嗎? 自己沒有腦子不會判斷嗎? 什麼都推給中央, 推給氣象局,那要你這個市長做啥用? 真是三小市長!

這兩個活寶這麼會演做縣市長太可惜, 三立或民視應該考慮一下, 在本土肥皂劇裡面軋個癟三還是可以湊和的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hdai&aid=829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