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開始用共產黨的手段了
2013/08/20 16:47:16瀏覽178|回應0|推薦4

以職業學生發動學運並鼓動無知青年學生反政府,魚目混珠顛倒是非只為煽動社會對立,等到政府因民粹進退失據焦頭爛額之際,坐收漁利接收民意,伺機奪取政權,爾後再安插酬庸,貪贓枉法,竊國以為私用。

後半段過去陳水扁主政八年已經搞過了,現在是效法1945~1949中共奪取政權的前半段!

大埔九百四十五戶同意徵收者的權益被四戶所挾持,這些民進黨背後支持的抗議"學生"、"社運人士"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是扣上強拆的帽子,什麼都要搞民粹還建設個屁?

離2016大選還有三年,民進黨會持續不斷使出陰險招數,馬政府須沉著應戰,莫讓2016年成為另一個1949年!

 

大埔里民的怒吼:為何抗議多為外地人?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8107700.s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hdai&aid=819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