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記悲傷(四十五)綁架 --- 上篇
2013/03/26 16:45:59瀏覽474|回應0|推薦25

 

  明芬在廚房裡忙著準備午餐,隨著音樂開心地哼起歌來,因為趕走了Evan,所以心情特別好。

  「子翔,吃飯嘍!」她邊擺放碗筷,邊朝客廳裡喊。

  没聽見子翔奔跑過來的聲音,明芬覺得不對勁,她卸下圍裙,放在椅子上,快步走向客廳。

  「子翔……子翔……」她一間房間一間房間確認,每推開一間房間心就抽痛一次,「子翔,不要嚇奶奶,子翔出來吃飯了,不要再玩了,你再不出來,奶奶就要生氣嘍!」

  没有回應,還是没有回應,子翔從來不會這樣,明芬急了,立刻撥電話給靖予。

  「靖予,子翔不見了,子翔不見了。」

  「什麼?」他嚇了一大跳,腦中立刻閃過的是Evan昨天離去時憤恨的眼神,「子翔會去的地方,妳確定全都找過了嗎?」他急問。

  「找過了,都找過了。」她急得聲音哽咽,「你在哪裡?快點回來,子翔不見了,快點!」

  掛斷電話,靖予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他記起Evan曾經為了他做出多麼瘋狂的事來──

  去年夏天,他為了阻止一位法國女孩愛他,竟然狠下心將她飼養的小白貓分屍後放在她的車裡,他警告她離靖予遠一點兒,他是他的,任何人都休想搶走。但那女孩個性太強,居然完全不理會Evan的警告,甚至變本加利,更加積極地追求靖予,糾纏靖予。他忍無可忍,竟然在她的煞車上動了手腳,撞車的那一刻,她驚見貼在鄰座前的便利貼,上頭寫著重重的字跡“妳去死吧!”。

  她遭受了嚴重的撞擊,骨盤整個移位,醫生告訴她,以後有可能影響生育,她放聲大哭,從此,校園裡再也没有人敢隨便招惹靖予。

 

  想到這,靖予不由得冒出一身冷汗,他擔心是Evan帶走了子翔,如果真是這樣,那他可能會傷了那個孩子。

  「不,不可以,不可以,子翔是寧軒的命啊,如果失去子翔,寧軒該怎麼活下去?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找到Evan,一定要讓他交出子翔。」

  靖予的手顫抖著,他從口袋裡拿出手機,心慌地按下Evan的電話──

  「Evan,是不是你帶走了子翔?」電話才接通,靖予就急問。

  「嘻,我就知道你會打電話來。」Evan冷笑地說。

  「難道真的是你帶走了子翔?」靖予倒抽口氣,雖然百般不願相信,但Evan的口氣已然告訴了他確切的答案。

  「你不可以傷害他,他還只是個孩子,你把他送回來,我要你把他給送回來。」靖予生氣地大聲吼叫著。

  「如果我把他送回去,那你是不是答應跟我回去英國?」

  「不可能!」靖予想也不想就說,「你死心吧,我是不會再跟你回英國去的。」

  Evan氣炸了,他緊握住拳頭,忿恨地盯住子翔。

  「那,你也死心吧!除非你想通答應我的要求,否則的話,我是不會讓這個孩子回去的!」說完,Evan憤怒地掛斷了電話。

  「EvanEvanEvan……

  靖予懊惱地將手機摔在地上,他的胸口一陣又一陣地起浮著,他太生氣了,竟然忘了要先安撫住Evan的情緒,忘了他是個為了愛會喪失理智,會做出瘋狂事情的惡魔。如果子翔因為他的不理智而發生任何意外,那他該怎麼跟寧軒交代?他該怎麼辦……怎麼辦……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743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