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記悲傷(四十二)衝突 --- 上篇
2013/03/11 16:23:49瀏覽522|回應0|推薦29

 

  「拿著你的東西馬上離開這裡!」明芬將Evan的行李重重地丟在地上,「還有這些,全部都還給你。」她將他送給她的見面禮也一併丟在地上。

  「阿姨,妳這是什麼意思?」Evan心中一陣怒火,卻又礙於明芬是靖予的媽媽而強忍住。

  「趁著左右鄰居還不知道你們的關係,你快點離開這裡。」

  「靖予呢?他知道我要走嗎?」Evan生氣地問。

  「……

  「哼,原來他還不知道。」Evan將行李撿了起來,準備走回房間。

  「等一下!」明芬攔在他面前,「你這是在做什麼?」

  「我這次來就是為了帶靖予回去英國,阿姨,除非靖予跟我一起回去,否則我是不會走的。」

  「你這個不男不女的傢伙,到底想把我們靖予害到什麼地步你才甘心啊?」明芬忍無可忍,終於說出了重話。

  「阿姨,妳怎麼可以說出這麼難聽的話?」Evan氣極了,「我還以為靖予的媽媽是個有高尚氣質的女人,現在看起來並不是這樣,難怪靖予寧可在外面獨自生活了六年也不願意回家。

  「你……你說什麼……說什麼……」明芬衝著他大吼,「這裡不歡迎你,你現在就給我滾出去……」她氣得咬牙,伸手去搶他手中的行李,想一股作氣地將它們扔出去,卻敵不過Evan的力氣,一個不注意就往後頭跌了下去。

  就在這個時候,靖予剛好開門走進來,見到眼前的畫面,他不禁嚇了一大跳,立刻衝上前去扶起明芬。

  明芬面露痛苦地站起來,極盡呻吟地說,「哎喲,我的這身骨頭都閃了。」

  「怎麼回事?」靖予看了眼明芬,然後將視線停留在Evan身上。

  「這傢伙……這傢伙他剛才故意把我推倒,是他害我跌倒的。靖予,你快點趕他出去,這是我們家,你的這個朋友也該離開了。」

  「靖予,我没有推阿姨,是她自己没站好跌倒的,靖予……Evan怕他誤會,急著解釋。

  「Evan,我送你去機場,你搭今天晚上的班機回英國去。」

  「你呢?你也一起走嗎?」Evan苦笑地問。

  「……

  「哼,你不走……,你不走我也不會回去的,我說過我要帶你回去英國。」

  「靖予,快叫他走!」明芬怒吼著。

  「我不會走的!」Evan決絕地說。

  「你讓他走,我就答應你跟寧軒的事,就算你們要結婚,我也不會阻止。」

  靖予被明芬的話整個驚嚇住,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句永遠都不可能從她嘴裡說出的話,現在居然真的讓他聽見了,他又驚又喜,没想到媽媽會同意他們交往。

  「如果要幫子翔找個爸爸,我寧可那個人是你。」

  靖予的嘴角泛起一絲微笑,他內心激動得想立刻見到寧軒,告訴她再也不會有人反對他們在一起了,他終於可以愛她了。

  雖然只有幾秒鐘,但Evan看見了他微仰的嘴角,他嫉妒得快要死掉,咬牙切齒地看著靖予臉上偷偷隱藏著的幸福。

  「靖予,你知道我有多愛你,你知道的。」Evan央求地看著他說,「我說過没有你我會活不下去,我是說真的,不是騙你的……

  不等他把話說完,靖予倏地搶過他手中的行李,一手拖著他就往外走,Evan使勁掙扎,卻敵不過靖予過人的臂力。

  明芬跟了上去,一等到Evan跨出大門就立刻把門關上,她鬆了口氣地衝著Evan大吼,「這裡不歡迎你,你以後不要再來了。」

  靖予將他的行李丟在地上,Evan怒視著他,眼淚不爭氣地湧了出來。

  「真的要這樣對我嗎?」Evan滿臉淚水地看著靖予。

  「……」靖予不看他,表情冷漠得像個陌生人。

  「靖予……靖予……Evan緊緊地抱住他,「你不可以這樣對我,靖予……

  像碰到了可怕的蟑螂,靖予粗魯地將他的手撥開,「不要再糾纏我了,你跟我,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不同世界的人?」Evan苦笑著,「我為你付出了三年的時間,你卻說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不知道你對我是這種感情,如果知道,我根本就不會接近你。」靖予生氣地說。

  「真的不要我了嗎?」Evan眼裡透著祈求地說,「真的……真的要這樣對我?」

  靖予面無表情,Evan終於明白了,現在他的心裡只有寧軒。他拿起行李無力地往樓下走,背影孤獨極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7379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