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取代愛情(六十三)醉酒 --- 第一篇
2011/06/27 00:06:24瀏覽395|回應0|推薦12

 

  黑夜。

  語芊被一大片漆黑包圍住,自從跟媽媽說過話之後,她就一直曲著膝呆坐在床上。

  眼淚早已哭乾了,再也没有辦法宣洩心裡的難過,就快要撐不下去了,一直以來偽裝的堅強,原來全都是假的

 

  梁氏集團。

  沛晴打扮得一身野豔,踩著高跟鞋走進牧塵父親的公司。

  「我找梁牧塵梁經理。」她一邊把玩她剛做好的美麗指甲,一邊仰起嘴角笑著說。

  「請問小姐的大名是?」總機小姐拿出訪客簿。

  「妳就告訴他,說我是來找他一起吃午飯的。」沛晴一副盛氣凌人的姿態,不像是來找人吃飯,倒像是來找人吵架的。

  「可是梁經理他現在正在開會,如果您没有事先約好時間……」總機小姐面露難色地説。

  沛晴瞟了她一眼,似乎是在指責她辦事不利。她輕輕地彈了下袖子上的灰塵,隨即自顧自地硬是闖進牧塵的辦公室裡。

  「小姐……小姐妳不可以自己進去的……小姐……」總機小姐慌張地跟了上去。

  沛晴轉過身瞪了她一眼,「妳不用招呼我了,我跟你們梁經理很熟的,我就坐在這裡等他。」她大剌剌地朝沙發上坐了下去。

  總機小姐無奈地看了看她,莫可奈何地關上門走了出去。

  沛晴站起身來,雙手叉在胸前,一副不可一世的模樣,她環視著四周,一邊歪斜著嘴笑著,一邊朝牧塵的辦公桌走去。

  「原來梁帥和卞芸一樣都是有錢人,這間公司……」她摸了摸放在桌上閃著金光的名牌,「將來也是我的,哼,不知死活的丫頭,等我抓住梁帥的心,到時候我一定讓妳回家吃自己!」

 

  下午兩點。會議終於結束。

  總機小姐站在會議室門外等牧塵出來,她告訴他有個女人從早上就在他的辦公室裡等他,她攔不住她,一臉歉意地頻頻道歉。

 

  打開辦公室的門,牧塵一臉嚴肅地走了進去。

  「梁帥~ 你終於回來了,人家等了你兩個多小時了。」沛晴立刻從牧塵的辦公座椅上站了起來,她嬌媚地朝他撲了過去。

  牧塵閃躲開,臉部表情更加嚴肅。

  「妳來做什麼?」他冷冷地說。

  「什麼嘛!原來你忘了你答應過人家的約會了。」

  是啊,約會!那是沛晴將語芊接近他的祕密告訴他的報酬,他記得,只是一直不想去實踐。

  沛晴巧笑地看著他,「想起來了?」

  他不想食言,決定答應她的邀約。

  「妳想去哪裡?」

  「嗯……」她故作認真地想了下,「我想去逛街、吃東西,還有還有……看電影……」她露著一臉嬌羞地說,「以前看你跟卞芸約會的時候,你都會溫柔地摟著著她,我要你也那樣對我。」

  「好,我答應妳。」牧塵語氣平淡地說,「不過我有個條件。」

  「條件?」沛晴納悶地看著他,「什麼條件?」

  「不要再提卞芸的事,我不想再聽到任何跟她有關的事。」

  「為什麼?你不是很愛她?」她不能理解地看著他。

  「……」牧塵不悅地走到辦公桌前坐下,攤開文件投入工作中。

  「OKOK!反正我也不喜歡卞芸,不提她更好。」沛晴明白地應著。

  儘管如此,但整型後的沛晴跟卞芸幾乎一模一樣,要牧塵面對這樣的她幾個小時,這比狠狠地捅他一刀還要讓他來得痛苦。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536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