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取代愛情(五十九)威脅 --- 第一篇
2011/06/08 18:17:50瀏覽431|回應0|推薦20

  晚上八點。

  牧塵仍然坐在語芊家門外的階梯上。

  語芊緩緩地將門打開,那一刻,她又是期待又是害怕。下意識裡,她是期待見到他的,但她又怕見他,因為見他會讓自己有罪惡感。

  「語芊?」牧塵欣喜若狂地看著她,他立刻從階梯上站了起來,卻因為腳已痠麻,整個人朝語芊身上撲了過去,幸好她撞到了牆,否則的話,兩個人恐怕會一起摔在地上。

  牧塵將她整個人包圍住,他目不轉睛地盯住她,就像要將她看穿一般。她的心如狂奔的野馬,竄得她的臉立刻紅漲起來。

  「如果一個人一生可以許下一個願望,我希望時間就此靜止。」牧塵突然說。

  語芊不敢看他,她低下頭,想迴避他深情的眼眸。

  「我一定會找到證據來證明自己的清白,妳等我,不要放棄我,好嗎?」牧塵眼睛泛著濕潤說。

  「天黑了,你快點回家。」她輕描淡寫地說。

  「我說過會待到明天。」

  「我没事了。」

  「真的没事了?」牧塵仍然盯著她,他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捧住她的臉,「可是,妳的臉好紅,是不是還不舒服?」

  語芊想從他手中掙脫開來,卻無力掙脫,只能任由他就這樣近距離地貼近她。

  「你……你快走,我剛才已經打電話給子恆了,他說他會立刻趕過來。」她原本就紅漲的臉更加紅了,「我不希望他誤會……

  「妳說謊!」牧塵怒吼著,「每次妳一說謊,臉就會立刻紅起來。」

  「……」她無力反駁。

  牧塵冷不防地彎下身印上他的唇……

  語芊嚇壞了,她來不及反應,只能任由他為所欲為。

  「我愛妳!」牧塵閃著淚光說,「我努力過了,可是我還是忘不了妳!」

  「不要這樣。」語芊落下淚來,她避開他的眼睛說,「我不想再見到你,求求你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

  牧塵哭了,他放開她,「妳,還是不相信我……

  「……

  「就算我說那個傷害妳姐姐的人不是我,妳還是不肯相信我?」

  「……」她撇過頭去不看他。

  「我明白了,原來我們之間永遠都不可能再回到從前,只要我在,妳臉上的笑容就再也不會出現……

  語芊臉上的淚水彷彿給了牧塵確切的答案,他不該再存有一絲一毫的奢望,除非能夠找到那個傷害書薇的人,能夠還自己清白……

  牧塵滿腹委屈地盯住她,半晌,他轉身疲累地走到大門前,停下腳步無力地說,「不要再一個人默默承受了,誰都好,找一個可以帶給妳幸福的人

  說罷,牧塵打開門離開了語芊的住處。

  看著被牧塵關上的大門,她衝到門邊,緊緊地握住門把……

  嗚~

     心再也無法說謊,明明是思念,卻要說出惡毒的話,明明是愛他的,卻要違背自己的良心說不愛,語芊再也壓抑不住內心的激動,立刻放聲痛哭出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53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