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取代愛情(四十四)陷入 --- 第二篇
2011/03/16 05:59:16瀏覽471|回應0|推薦9

 

  「……」語芊猶豫著,她面露難色。

  子恆看出她的為難,他握住她的手,笑著說,「妳是在擔心阿牧?害怕見到他?」

  她輕輕地點了點頭。

  「是啊,確實很為難。」他苦笑著,「阿牧他是我的工作夥伴,又是最好的朋友……

  「我想,我還是不要再當無衣不可的模特兒比較好

  「好!不過,妳總要給我時間找人啊!」他笑著看著她,「如果可以找到跟妳一樣好的人,那時候我才肯換人。」

  語芊被子恆盯得不自在,她撇過頭望向窗外。

  「嗯,還有一件事……」子恆繼續說,「雖然我不想,但是,還是必須割愛。」

  「……」語芊不解地看著他。

  「嘻,我真的找不到可以拍情侶T的人選,所以……所以妳可以……跟牧塵一起幫新商品拍照嗎?

  怎麼會?子恆瘋了是嗎?他怎麼可以又將她推向梁牧塵?她實在不明白,她好不容易才從牧塵身邊逃開,才想不再去想他、看他、聽他,才想……才想要忘了他……

  可是,為什麼又要將她推向他……

  …………為什麼……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

  「很為難吧?!」子恆苦笑著,他又何嘗願意這麼做?

  「……」語芊深吸口氣說,「好,我答應拍照。」

  「真的?」子恆開心極了,「那我們的新商品很快就可以問世了。」

  見到子恆如沐春風的笑容,語芊卻開始後悔了,她的決定,會不會又再次將她推向梁牧塵?

  ……那個……萬丈深淵………………

 

  無衣不可工作室。

  牧塵認真地坐在電腦前整理網頁,他不發一語,彷彿有看見從大門口走進來的子恆。

  子恆看著不理采他的牧塵,他走了過去,在他面前停了下來,調適好心情盯住他。

  你來了。」牧塵語氣平淡至極,冷得就好比冰庫裡的霜一般。

  「阿牧,今天下午我要做新商品的拍攝。」

  「嗯,你找到摸特兒了?」他一副忙碌樣,看了子恆一眼就又繼續手邊的工作。

  「没有。」子恆平靜地說,「昨天我去找過語芊,請她幫忙商品拍攝的事,她答應了。」

  一瞬間,牧塵的心被緊緊地揪住,他敲打鍵盤的手停了下來,內心激動得彷彿在哭泣。一個月了,他已經有一個月那麼長的時間見到語芊了,那個總是在他身邊轉呀轉的女孩,竟像風一般突然間消失掉。

  「男模部分要麻煩你了。」子恆不情願地說,「我會好好掌鏡,所以你……我希望你不要分心,語芊只是純粹來幫忙,我不想擔誤她太多時間。」

  「我懂你的意思。」牧塵黯然笑著,那笑容好淒涼。

  對不起……

  看著牧塵,子恆責怪自己,他一點兒都不想他們的關係變成現在這樣,他在心裡不停地對牧塵說著“對不起”,卻怎麼也不可能再拉近他們之間的拒離。

  對不起……阿牧,真的對不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98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