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取代愛情(四十六)陷入 --- 第四篇
2011/03/24 00:01:10瀏覽446|回應0|推薦7

 

  語芊的腳像被緊緊地釘住,她一動也不動地站在原地。

  「我真的失去妳了嗎?」牧塵轉身看她,看著她,他彷彿可以聽見自己內心哭泣的聲音。

  語芊的心像被針扎一般地痛著,見他無助的模樣,她無言以對,說不出任何安慰他的話,她不敢看他,轉身就想逃走。

  「不要走!」牧塵喊住她。

  她停下腳步,強忍住盈眶的淚水不讓它掉下來。

  「妳真的愛子恆嗎?」牧塵激動地說。

  「……」

  「真的愛他嗎?」他朝她大吼著。

  語芊被他嚇了一大跳,肩膀明顯地抖動了下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太自以為是了,以為只要有妳在身邊就好,卻完全有顧慮到妳的感受……,要不是子恆出現,我大概永遠也不會知道自己做了多麼愚蠢的事……。嘻,是我不懂得珍惜才錯過了妳,語芊,我知道我不應該跟子恆爭妳,也知道我有資格再去愛妳……

  「不要再說了!求求你不要再說了……」凝聚在她眼裡的淚水再也隱忍不住落了下來,她倏地蹲了下去,將自己埋在膝蓋裡放聲哭了出來。

  見語芊左右為難痛苦的模樣,牧塵跟著發了瘋似地哭著。他痛苦極了,握住拳頭搥打著牆,一次一次又一次……

  「啊~」

  「不要!」受不了牧塵這樣傷害自己,語芊起身抓住他的手,「求求你不要這樣,不要再讓我為你傷心了……」

  「語芊,我愛妳。」牧塵反抓住她的手,他將她緊緊地擁入懷裡,「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牧塵哭了,他的哭聲刺穿了語芊的心。

  「失去妳,我生不如死,没有辦法一個人過日子,没有辦法面對子恆,没有辦法不去想妳……」他大聲地哭著,「我終於敢面對自己的感情了,終於走出卞芸死亡的陰影了,可是為什麼我的心卻更痛苦了?語芊,妳告訴我……告訴我……」他將她抱得更緊了。

  她哭著,緊緊地依偎著他,嗅著他的味道,聽著他從胸膛裡發出的聲音……

  「我愛妳!」牧塵輕撫著她的臉龐,眼神脆弱地看著她,「我愛妳!」

  語芊心疼地望著他,他臉上的淚水弄髒了他的臉,她伸手幫他抹去,卻被他緊緊地抓住,他將她的手放在自己的心上,「感覺到我的心了嗎?它已經傷痕累累了,已經,傷痕累累了……」

  「對不起……」

  「是我對不起妳。」

  「對不起……」她眼裡又湧出淚水。

  牧塵吻住她眼裡流出的淚,她嚇了一大跳,張大了眼睛傻在當場。

  他看著她,內心激動不已,身體就像被火燃燒著,心彷彿就要爆炸開來……

  他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心,狂妄地吻住她的唇現在,他什麼都不管了,只想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感情

  語芊整個人癱軟下來,她閉上眼睛貪婪地接受著牧塵給他的愛,這一刻,她忘了子恆也忘了書薇,她的眼裡只有牧塵,她無法拒絕他,再也無力違背自己的心,她放任自己回應他的愛,就算下一秒鐘必須承受更多的責難,她也心甘情願。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501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