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院日誌-1-小流氓
2007/01/24 16:43:17瀏覽548|回應0|推薦2

跟他不知前世冤.還是今生的債....................

耶誕夜.看著他被警車帶走.我的心都碎了.

這一次的住院日誌.希望對有憂鬱症的人有所幫助.因為我接觸到不同的病友

以前總稱呼這ㄦ是"桃花源".雖然失去自由與世隔絕.但有遠離俗事塵囂安寧的感受

但這次的醫院特別亂.幾乎每天都有人打架.發神經(真的是精神病).

因為我發現他的狀況沒有改善.反而越來越嚴重.

我想讓他回到現實的世界.狀況也許會好一點.就大膽一睹吧!

溝通了好幾次才說服了她的母親讓她出院.

我住了大約20天.醫生只見過二次面.說過一句話:你還好吧 !

不知道是不是名氣大的醫生都是那麼忙.因為他連小流氓一次都沒約談過.

之前只是憂鬱.坐立不安.後來連妄想症都有了.真是越補越大洞.

沒有了被約束的痛苦.目前的狀況倒是還滿清醒的.希望他可以趕快好起來.

老天保佑.幾次見到他被七八個護佐.保全人員五花大綁-他的力氣超大.

我真快哭苦死了.連自己的情緒都失控.

或許回到熟希的環境.他的情緒跟著也穩定下來.

其實我自己也有憂鬱症.覺得那完全是自己抗壓性的問題.

藥物只能輔助-但那幾乎就是讓你昏昏欲睡.沒有了思想的空間.

所謂心病還要心藥醫.但看個人自己的耐壓程度而已.

很幸運的.病友中有一位是復健醫生(原來醫生也會生病喔^^).

他敎了我會"翹孤輪"-就是把輪椅的前輪提起來.方便過門檻.

而且他還教了我很多醫學上的常識.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喔.

免費的醫學諮詢-嘿嘿...我還色誘他租了樓上的房子...厲害吧.^0^

接下來會有一些住院日誌跟大家分享.如果您也有這方面的困擾.相互切磋吧

新年快樂

無言...也憂愁也快樂之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680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