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變了...下
2007/01/07 12:44:01瀏覽471|回應0|推薦2
現代緊張的社會憂鬱症,幾乎是一文明病,我也有中度的憂鬱症。在生理上只要我的神經開始痛,我就會近乎發狂:如火燒、如蟲咬,如萬箭穿心,忍受不住了只有以自殘發洩,結果當然要住院調養,不知道有幾次被約束帶綁著,在隔離病房中,我狂叫、我怒吼,我抗譯生命的不公平。而心理上的傷痛就不是藥物所能控制的,也許是父母、也許是女兒、也許是病態的依戀愛情,我不會吵不會鬧只會靜靜的流淚,不吃、不喝、不言不語、無法入睡無法安定,在這樣的況下,還是要住院休養。

  小流氓發病後,伯母打電話給我我離開他,她深怕他去理智會傷害了我。但是在我情緒最低潮的時候,他顧勵我,幫助我,無怨無悔的照顧我,疼愛我,我怎能在他生病的時候就棄他而去呢?這種絕情絕意的事情我做不到,更何況這一年多以來,我們互相扶持互相依賴,已經有了深厚的情感,朋友也好,姊弟也罷,情侶也好,就是不能當夫妻,尤其他對二個女兒的寵愛幾乎是有求必應,他自己只有二個調皮的小男孩,他多喜歡咪咪和豆豆啊,愛屋及烏,我忘不了他的恩情。而充其量我不或是貧病交迫的老女人,他可以從我身上得到什麼呢?

   他還年輕,有高科技的技術,有美好的未來,有顯赫.的家庭背景,他要找一個年輕的、們當戶對的對象並不是難事,他何可苦守著一個貧病交錯、一無所有的我呢?緣分吧!都是緣分吧!也不知上輩子是誰欠了誰?反正都來還的,債還清了,自然就結束了。等到有一天他完全康復了,他自可以追求他自己幸福,我覺對不會羈絆他、成為他的負擔。

   剛開始我不敢去醫院看他,我知道他的情緒還沒有穩定,他打來的電話總是跟我漫罵、叫囂、要我馬上帶他出院,送過一次日常用品給他,他還是紅著眼,一臉的咬牙切齒,又黑又瘦,我的心的心往下沉,真的好心疼,知道他還沒有恢復理智,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還我一個健康的小流氓?

   那天我終於忍不住了:對著電話狂吼,如果你還要鬧我,你就永遠不要打電話給我,就掛了他的電話,我知道重病要下猛藥,如果我一昧的順從他,他會沒完沒了的。果然第二天,他心平氣和得訴他的衣服都不見了,要我幫他送去,當初住院的時候已經幫他準備了足夠的衣服了,他瘋瘋癲癲的,不知道又丟打ㄦ去了,我去幫他買了最便宜的內衣褲,襪子反正過一陣子定會不見的,送去給他的時候他的氣色恢復不少,不但不會生氣還會跟我說笑呢?謝天謝地!他總算有點進展了,希望過年前可以接他回來,讓他一個人在那兒過年,我怎麼忍心呢?

   除了他,還掛心媽媽、還子的爹,叛逆的咪咪,豆豆功課,怎麼所有事都揪在一起了呢?幾乎連傷心的力氣都要沒有了,只能堅強的面對一切,一一的解決了。我相信過去我能,現在我也能的,還有孩子的零用錢,一堆的帳單,我不怕,有這麼多支持我的好朋友,我會過關的。無言永遠不倒,最少在們一個個沒事之前,我一定會撐下去的。

   最近真的無心做網拍,讓大家失望了,或許我該拿個破碗到街頭要飯去吧()


在滾動輪子的歲月裡,用文字記下生命的點滴.
最好的安慰~~~是無言且堅定的陪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63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