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103...無題
2007/01/04 01:12:51瀏覽464|回應0|推薦0

本來以為關閉了留言板的….沒想到還是收到了好多回應…..

我就是不要關心、不要支持、不要鼓勵,太多的友情我承受不起啊!

本來另外在部落格寫日記,但是就是不習慣。

想當初文章還時常被電小二招喚,如今卻是一個只剩下一口氣跟命運抵抗的廢人

我真的好沒出息,也好愧對那些鼓勵過、支持過我的朋友,還以為自己可以將生命用美麗的文字串聯,與全世界的好朋友分享,我失敗了!徹徹底底的失敗了!

真的是無顏面對大家啊!

終究還是放不下,.放不下親情、愛情當然也放不下友情啊!

我愛鐵球,.是她開啟了我文學的智商,

我愛傻貓,是她把我帶進了聯網,

我愛姨她總向慈母一般

我愛芊無限支援我的好朋友

還有好多好多我愛的人怎能捨棄這ㄦ呢?

抱歉,允許我任性的耍自閉吧!不要推薦、不要回覆、不要留言….

反正我知道你們永遠在這裡。

爲了病著的人,爲了孩子,我不可以自私的逃避命運,不可以讓愛我的人傷心落淚啊!

無言獨楚的日子,時常交織著淚水,本來以為已經不會再哭了,還是失敗了!

爲了他的事情跑了一下午,好累,真的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6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