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予吾愛-2008/30/29
2008/03/30 07:37:46瀏覽583|回應4|推薦16

親愛的

對不起今天沒有去看你我不是故意的請你不要生氣好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幾天我全身的器官好像都當機了先是消化系統出了問題明明沒吃什麼東西卻狂拉猛吐,床單換了又換,吐到連膽汁都吐出來了,整個嘴巴都是苦的,腦神經系統也不對勁,雖然失眠是常事可是這次已經超過60個小時2天多了多都沒睡聽覺好像也有問題因為我老是聽見你在叫我,可是房子裡明明就只有我一個人,聲帶也出了毛病因為我幾乎說不出話來,心臟更不舒服,就像壓了不是一塊大石頭、而是一座石頭山那樣的沉重,讓我快要喘不過氣來了,唯一正常的只有淚線它的運作似乎特別發達好像沒有停過淚蛋白模糊了我的視線所以我的視覺也出了差錯雖然換了隱形眼鏡可是還是看不清楚,朦朧中看見你好像站在我的面前,有的時候好近、有的時候又好遠,可是我知道你應該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昨晚真的好累好累想到今天要去看你一定要打起精神才是所以拿出了好久沒吃的FM2還好還有30多顆,不過你放心我沒有全吃只吃了20顆而已我想這樣子應該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也想到也許你會到我的夢裡找我,我要趕快到夢裡等你才是,可惜並沒有,雖然我終於睡著了,夢境中卻始終沒有等到你。

早上孩子的爸來了,我們約好去看你的,我聽到他在叫我但是全身綿綿的不但起不來連話都不能說只是用力的看了他一下就又閉上了眼睛,『是不是吃太多藥了沒事吧要不要去醫院?』他擔心的問我,我輕輕的搖搖頭努力的想起來想跟他說我要去看你但是我就是說不出來他陪了我一會兒:『你休息吧下午我再來看你,』然後他就走了別走別走﹗我心急的在心裡喊著,但是就是沒留住他,我連他都留不住,更何況是你呢?

是不是你故意不讓我去看你所以讓我岀不了門你怕我看到你會難過會傷心情緒會失控而崩潰所以你才不讓我去的對不對你不讓我去沒關係當我沉沉的睡著的時候最少你應該到我的夢裡來啊你怎麼也不來呢親愛的你難道不知道我有多想見你一面嗎你應該知道的,我相信你知道的。

渾渾噩噩的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當我醒來的時候整個房間一遍淒黑你知道我們的小窩太陽公公本來就擠不太進來所以也不知道幾點了打開床頭的檯燈才看到已經快7點了天應該全黑了吧我不能去看你了我真的好失望好難過也好抱歉喔對不起我不應該吃那麼多藥的,如果早知道會起不來,就算10天沒睡我也不該吃藥的,都是我不好,你不要生我的氣好嗎?真的對不起。

過了一會兒咪咪來了她說下午她和豆豆都來看過我想陪我去看你但是我睡得很熟她們沒吵醒我就走了她問我餓不餓是不是不舒服我搖搖頭喝了一點水總算清醒了一點她打了電話跟她爸報了一下平安說我醒了沒事了要陪我一下再回去就掛了電話我們都想去看你你怎麼就不讓我們去呢

大概8點吧接到你媽媽的電話我沒力氣說話是咪咪接的她說你弟弟要來拿你的眼鏡因為今晚要幫你做頭七是喔一直沒送眼鏡給你難怪你找不到路回來我怎麼都沒想到呢真是粗心,咪咪看著我,我跟她點點頭她就跟妳媽媽說可以請他過來拿親愛的我不是說了缺什麼要跟我說嗎你怎麼都不說呢要不你疼女兒也可以跟她們說啊你這樣一點訊息都沒有我很擔心你知道嗎

知道頭七你可能會回來,戴上眼鏡應該看清楚路了吧,我關了燈只點了一根白色的蠟燭,靜靜的等著你你的髮膠和刮鬍刀都放在化妝台上還特別買了你習慣抽的白長壽和一小瓶的威士忌 ,雖然知道喝酒不好但是一小瓶應該沒關係的你愛喝就喝點吧一整個晚上我都放著鄭智化的歌你最喜歡他的歌了你聽到了嗎你回來過嗎為什麼我都感覺不到你為什麼你都不理我你生我的氣嗎你要告訴我啊你要讓我知道啊

傻貓告訴我去看你的時候可以帶一把黑雨傘也許你會願意在傘下跟我到處走走我去了愛買也去了大潤發可是就是找不到黑色的雨傘怎麼辦我應該怎麼樣才可以帶你走呢你老是喜歡笑我小綠綠畢業的怎麼那麼笨我就是笨嘛你要教我啊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對親愛的,你給了我那麼多的問號、是故意跟我玩嗎?我不玩了、我認輸,你出來好不好?這個樣子讓我好不安心、好心急喔。

我把頭髮剪了一些我知道中國人的習俗是家裡有長輩往生的時候不可以剪頭髮也不可以刮鬍子可是你不是我的長輩我也不是你的家人應該不用避諱這一點吧雖然從來都沒奢望能成為你的家人可是心裡面早就當自己是你的人了剪頭髮是想讓你知道我已經把我們的情絲徹底的剪斷了免得你在此停留徘懁、捨不得離開,我難過沒關係我挺得住可我不要你為我牽掛我會心疼的知道嗎

親愛的你一直不來看我難道真的要我自己去找你嗎我不是不想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跟你一起走可是我不能啊你也疼女兒知道我不可以自私的為了你而離開她們我已經虧欠她們太多了你多給我一點時間補償她們好嗎等到她們都長大了找到了幸福的歸宿我一定馬上去找你親愛的等我好嗎我一定會去找你的,答應我安心的等我,這次我不會再失約了,一定不會了。

天亮了,你應該不會來了吧,沒關係,我答應過你會天天等你的,我也相信你一定會回來看我的,我會一直等你的。

思念萬分的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737425
 引用者清單(1)  
2008/03/31 23:46 【★ . . . 空 谷 焃 蓮】 一口氣吃20顆FM2 ~ 哎呀呀 ~ 想罵汝 . 但罵不出 . 只在你自己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3/31 23:53

總在遇緣不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靜思
2008/03/31 10:30

這樣不好吧

要愛護自己的身體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過
2008/03/31 01:10

家人吃過,這安眠藥的利害是作了什麼都會不記得的是嗎?

小綠綠,正常人幾顆都會出問題

妳"不小心"把自己弄得這麼不死不活,他知道也會氣的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胡來
2008/03/31 00:04

真是欠罵!

一口氣吃20顆FM2,你是打算跟著死啊?


反正是個什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