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變態狂
2008/04/11 05:39:19瀏覽628|回應3|推薦25

畜牲不要臉﹗』這二個名詞在電話的那一端不知道傳遞了多少次本來還想辯解些什麼但是想到一張扭曲變形的臉,情緒跟理智都已經失控,多說應該也是浪費力氣生氣是把別人的過錯怪罪到自己的身上如果這麼一點道理都不懂那應該他的IQ也不是很高EQ又差算了就隨他去吧而且以前老公就教過我罵人是幫人家消業障而又失了自己的口德這種損己利人的傻事少做我想既然有人幫我消業障,應該也不算壞事就隨他去罵個夠吧

其實自己也有錯很多時候斷然的回絕也許會傷了人家的自尊心但是總比給人家一個模擬二可的答案要好些吧讓他抱著最大的失望又落空也難怪人家會抓狂但是二次的留言回覆加上一通電話就單純到以為可以見面,先確認一下彼此不是網路恐龍然後就可以開房間準備"辦事"那算是單純還是該說他笨呢?都已經30好幾的人了是不是天真過了頭 

本來上PC的交友網就不是為了自己什麼年紀了還玩這種遊戲只是想藉著這個平台看可不可以幫好友牽起一段網路姻緣,因為我就有過很好的經驗與回憶(見"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好友不但不領情還引起了一些不愉快後來就放著沒管偶而去看一下留言PO一些心情日記並不是很用心的去打理寫多了老公還會吃醋呢

最近老公不在了每天就是流著眼淚想他要找點事情分心才是所以到處的去留言宣傳網拍自然也到PC希望可以多認識一些朋友幫忙招攬生意我的出發點很單純如果看到推銷留言不高興的來罵我的也OK反正做生意哪有不碰壁的而且只是在一個虛擬世界裡面,又不痛不癢的無所謂啦

一般網友如果要MSN或是即時通e-mail我都給留電話也可以反正隔著電話線還怕會被吃了嗎這個世界上我只怕小強而已今天碰到這個變態的人只能說ㄙㄨㄟ

那天大概半夜12點多吧,他應該是收到了我的留言,就馬上打電話給我了,是一個35歲的單身男人,資料上寫的是從事資訊業,我本來以為是搞電腦的,弄了半天是做網路行銷的,我交朋友不會在乎他的外表、職業、學經歷什麼的,反正只要聊得來就好了,而且早就說了只是想幫好友找姻緣,對方的條件如何我並不在乎,只想哈拉幾句就算了。

本來還聊得不錯,說著說著越來越露骨,他索性開門見山的跟我說,可不可以去高雄找他?如果見面的感覺還不錯就找個地方”休息” ,我心想我瘋啦,投懷送抱也不必大老遠的跑到高雄去吧,更何況我對他根本一點興趣都沒有,失去老公的痛還沒好呢,怎麼可能這麼快的就去接受一份新的感情?更何況剛認識而已,那談得上感情二的字啊。

壞就壞在我應該馬上拒絕他的,可是我的缺點就是不懂得如何去拒絕別人,我只好跟他說這幾天新竹下雨,我出門不方便,看看天氣再說吧,他可是霸道的很:不要跟我說再說,要來就來,我跟妳說我要去忙一下,等一下再打電話給妳,妳一定要給我肯定的答案喔,就掛了電話,他真的有病,我馬上給你答案,你是誰啊?我們很熟嗎?

大約過了10分鐘他都沒有打電話來,我就拔掉電話線準備休息了,因為我很難入眠,尤其最近情緒不好,如果睡著了很怕電話吵,所以一般都會把電話線拔掉,反正女兒知道我的習慣,沒接電話就打手機,手機關機就表示我在家睡覺,她們不會來吵我的,如果真有緊急的事情她們會直接來找我,不過這種情況很少,幾乎是沒有。

因為失眠了幾天,那天吃了藥睡的很熟,實在是太累了,所以一直睡到隔天的傍晚才醒來,醒來後覺得餓了,就去弄東西吃,吃飽了看電視,接著又上網,就把電話給忘了,一直到第3天找孩子的爸,才想到電話線沒接上,結果一接上惡夢就跟著來了。

『畜牲﹗不要臉﹗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為什麼欺騙我的感情?』欺騙你的感情?天啊﹗什麼跟什麼啊,我本來想跟他解釋和道歉的,但是他一分鐘也不停的罵我,讓我根本沒有說話的餘地,還說我害他心情不好,要求我精神賠償5000.- ,瘋子,我真的碰到個瘋子,心理變態的神經病。

接下來的幾天,他幾乎不分早晚、想到了就打電話給我,開口就罵,我懶得理他,就把電話筒放旁邊,他罵夠了自然會掛電話,後來因為他的電話是沒有來電顯示的,以前老公的手機也不會顯示號碼,但是現在他已經不可能打電話給我了,所以我只要看到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就不接,響破了電話我也不接,我想過幾天他氣消了就沒事了,但是他居然就持續了快半個月,真是佩服他的無聊。

後來我終於忍不住了,發了一個簡訊給他:「我真不知道該說你是單純還是笨?不過是一個網路遊戲可以讓你"認真又努力"的生氣那麼久,你真的是蠢的可憐,」後來電話果然少了一點,但是他又有新花招了。

前二天接到的電話來電顯示都是0204*****,大家都知道那是色情電話的代表,我不會笨到去回那種電話,真虧他想的出來,他還真是花進心思的想報仇,但是我只覺得他瘋狂又可憐,難道他沒別的事情好做嗎?整天的就想到如何整我,可又偏偏整不到,我想一般人氣個幾天就算了,他居然可以持續那麼久,真是無聊到可以。

大概我根本不理他,他自己也覺得沒趣,這二天終於沒有電話了,而我早就關閉了交友檔案,本來就無心去玩,現在碰到了一個變態狂,也夠了吧,真是沒吃到羊肉反到惹了一身腥。

如果你有在交友網玩,切記這次我的教訓,雖然只是被罵了幾次,又被電話騷擾了好一陣子,實際上並沒有什麼傷害,但是感覺始終是不舒服的,我因為做網拍,所以只要進了我的賣場,我所有的資料都看得到,這點我並不擔心,因為我的客戶主要是以女性為主,一般大家都是用e-mail聯絡的,而且只是留下電話並沒有地址,我進貨也都是寄到孩子家,的所以我的安全不會受到威脅,只是去碰到這麼一個變態的瘋子,很討厭就是了,真是倒楣喔。

這個世界上有好人當然也有壞人,女孩子總是比較容易吃虧,所以大家要小心點,別像我碰到這樣的人,真是吵死了,死變態﹗我想那種人覺不會善罷甘休的,小心別成為他下一個目標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772634

 回應文章

住在G/F的女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30 16:44

這個人,需要的是一個心理醫生!

真媽的變態得來橫蠻呢!〔sorry,請原諒我說粗話〕


青樺

海魚仔-Ssu Y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29 17:22

網路上資料真的還是不要留太多~不然會被有心人利用

而且變態還真的不少~所以還是小心為妙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11 10:40
這樣留電話是很危險的事耶.....資料還是保密一點比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