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拍手札--前言=手創耳環
2008/05/24 06:36:44瀏覽634|回應2|推薦11

跟貓采姨淡水之行後禮貌的要虛偽的謝她一下,畢竟如果不是她,別說淡水了,可能新竹的南寮我都去不了,但是她卻說謝是不必了可以的話寫一套網拍手札好了,幫風畫區衝衝人氣,好啊寫又不難但是還是滿腦子漿糊的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回到本行繼續的寫下生命的故事

他已經離開整整二個月了說不想是騙人的但是時光畢竟可以慢慢的沖淡一些傷痛當然是不可能痊癒的但是我想他也不希望我再消沉下去了好吧該是時間振作了沒了他生活還是要過下去的雖然他佔據了我的生命的一大半但是畢竟不是全部我還有別的義務該盡的

這是我第二次作網拍了或許受到情緒的影響我不夠用心所以問題一堆也許是客戶也比較難纏真的是搞的我焦頭爛額的不過當然也有好的經驗啦就等我一一的跟大家分享囉

不過我已經搬家了奇摩那個黑心的商家真把我整死了以後會移到pc的露天去賣因為少了很多費用所以商品的價格當然也便宜不少各位老朋友新朋友還是要多支持我喔這樣才會有好多的故事大家分享的,無言的日子也才過得下去啊。

部落格都長草了好好的清一清迎接一個新的開始吧

這是我自創的耳環,本來有5對 ,有一對已經被貓定走了喜歡的話留言給我

只收一點材料費和郵資就夠了就當作是結善緣吧

 這是藍水晶加K金的,                這是鍍金加上人造珍珠

 配上蝴蝶梃別製的.                    愛心的設計永遠流行吧

這組加了人造珍珠和水晶            這是我最喜歡的款式 有點華麗卻不俗氣

感覺活潑俏麗點

這些材料雖然不是最頂級的但是也不會容易退色或脫落如果要改夾試的要加錢

因為材料也漲價不少呢每一組連游資都是60.-捧捧場吧等哪天我成了大

這些可都值錢囉,=希望有那一天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895913

 回應文章

竹筴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
2008/05/26 21:13

我要粉紅色那兩組.......



竹筴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要夾式的欸
2008/05/26 21:09

上面的款式很特別也典雅,不過我沒有穿耳洞

所以我幾乎都是請商家幫我改成夾式

夾式的款式大小品質又不是很穩定 所以我反而比較常買項鍊而比較少買耳環

無言姐能幫我改成夾式的嗎 我還可以順便買給我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