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赦阿扁不如饒了百姓
2016/04/08 14:07:05瀏覽973|回應6|推薦4

特赦阿扁可以展現高度,應是美事一樁。美事不交給即將就任的蔡英文來辦,卻呼籲不可能再長高的馬英九來處理,高雄市長陳菊的愚人節比一般人慢一周。

特赦阿扁絕對是燙手山芋,為怕燙了蔡英文的手,陳菊是誤把不怕開水燙的當成老馬。已經勉強同意保外就醫,還要求特赦,高市議會民進黨團與陳菊是得寸進尺,逾越「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底線。

遲來的愚人節玩笑,陳菊是吃馬英九豆腐。馬英九不接燙手山芋,不沾鍋還是有好處,但壞的是不沾鍋就不進廚房,不知菜價這麼貴,簡直無政府狀態。

除了吃豆腐,現在物價菜價這麼貴,清寒學生怎麼外食?上菜市場買不下手,幾乎是家庭主婦的心聲,特赦阿扁不如饒了百姓,管管物價菜價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isgin&aid=52858131

 回應文章

大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9 21:13

『與其讓別人貪,不如自己留下來貪』!

這句話出自於阿扁所著的《衝破生死線》一書。

諷刺的是。當他坐上總統寶座,卻也肆無忌憚奉行一家『自己貪』的信條。


大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9 21:03

身居院轄市長高位之尊的陳菊大媽,竟然一貫視台灣人民如呆瓜般,得以一騙再騙,,

特赦貪扁何需急於一時假馬英九之手?這到底在陷害誰?幫助誰?陳菊在玩什麼把戲台灣人民真都是那群被煽動的為其搖旗吶喊吶喊之徒?

台灣走到這一步田地,實在可悲啊!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9 11:53

陳水扁是有問題。

但是法律必須統一標準,為了陳水扁個人而一改往常的『法定職權說』(就算我收了錢、給錢的人得到的好處也必須我法律職權上該管的業務範圍內),新創設了一個『實質影響力說』(我的影響力及於全國的行政事項,只要是中華民國發生的行政處分,沒有不是我可以施力發功去影響的範圍)將陳水扁繩之以法,

那麼至少應該以後的公務員貪污一律以實質影響力說來辦公務員,

這兩種標準所造成的差別就在於會不會被定罪的關鍵所在!

但是可恥的是,

對於之後的林益世,竟然再改回法定職權說,對於馬英九的案件國民黨竟然要立法明採『法定職權說』,

這樣的兩套標準對嗎?為了陳水扁一人創設一個標準供陳水扁獨享對嗎?

藍營應該支持日後一律以法定職權說來法辦公務員,不管是對現任的還是下任的一體適用!

請問藍營敢嗎?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阿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9 11:10

由於新鮮蔬果保鮮不易, 大量冷凍囤積賣相不佳, 不易靠進口調節價格. 由於其價格多受天氣影響, 按國際慣例, 看物價趨多著重在不含蔬果的核心物價, 才能真正反應一國價格水準

再加上, 豐收時價格下降, 欠收時又以人為抑制價格反應行情, 那麼當農民不是很可憐嗎?


Jilo
2016/04/08 19:12
菜價貴是反應之前天氣不穩定,價格飆高純屬正常。不然要政府發糧食券來補助嗎?(Jilo2980@hotmail.com)

Qualimax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8 18:00

呂秀蓮批馬英九「不懂得使用權力」,要他在卸任前特赦陳水扁。陳菊也呼籲馬英九卸任前特赦陳水扁。

1月27日台灣中社、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南社、台灣東社、台灣客社及台教會等多個本土社團在台中市召開記者會,要求馬英九團隊要做好守憲看守、做好做滿,重大爭議的政策要交由新政府決定。

既然「看守期間不要做任何重大決策」,那就等520後由蔡英文自己來辦吧!民進黨由蔡英文說的才算!

再不,就由呂秀蓮再領銜主演一次她在2014年12月底表演過的那齣絕食戲碼,陳菊、什麼「社」的、台教會一起當配角盛大演出。只是,這回演出呂秀蓮得堅持到陳水扁被「特赦」為止,別又因「身體虛弱」打退堂鼓,徒增另一個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