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2016/04/12 23:21:56瀏覽622|回應2|推薦5

前為抨擊內湖女童命案的嫌犯家庭應負起責任,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鄭重致歉,並呼應女童母親呼籲社會重視家庭教育,他認為家庭相互關懷有其重要性,只是表達不完整,導致外界批評。

實對家庭教育的重視,陳景峻一路走來堅持不變。

2006525趙建銘遭裁定收押禁見後,當時擔任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的陳景峻也是公開鞠躬道歉;到了20099民進黨23周年黨慶,陳景峻主張與「貪腐扁家」切割,表示「我們虧欠人民太多」。

果拿目前正夯的議題「特赦阿扁」問問陳景峻,答案應該是:除了瞎掰建國基金的阿扁,主導洗錢的吳淑珍、陳致中都要負起責任,出面道歉。

有道歉,模糊真相,要怎麼赦免呢?這是藍綠目前難得的共識。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說:「陳水扁要先道歉、先認罪,司法走完罪行確定,才來談特赦。」秦靖在《我曾是扁迷我反對特赦阿扁》說:「筆者期盼阿扁真誠道歉,繳回不法所得,而不是繼續用『政治迫害』的字眼來消費台灣人的情感,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悲情的政治犯。」、「是非對錯彰顯,談特赦才有意義!罔顧是非對錯,高喊政治迫害,無助藍綠和解,台灣社會更將永遠走不出阿扁魔咒。」江春男在《特赦阿扁》則說:「扁案讓台灣的國際形象蒙羞,讓支持台灣民主的人蒙羞,讓民進黨打趴在地上,扁家不能以政治迫害喊冤,政治迫害最多只是副產品,尤其是扁家人的諸多行為,令人難以同情,但是阿扁如向社會誠懇承認錯誤,承諾全家做公益,從此不再搞政治,民意將普遍支持特赦。」

破共識,捨棄轉型正義,高雄市長陳菊所表示的「特赦阿扁有助促進台灣社會和諧」,這個和諧跟「河蟹」是一模一樣

但阿扁、吳淑珍與陳致中要出面道歉,從陳致中所表示的恢復父親的健康、名譽跟自由來看,是難如登天,所以江春男在《特赦阿扁》說的沒錯─「扁案牽涉甚廣,政治與法律煮成一鍋糊,不只他身上還有案中案,被他牽連的幕僚們,現在還在上訴中,冗長的司法程序,無休無止的新聞炒作,如果不以政治解決,不知將拖到什麼狗年貓月,如此糾纏下去,嚴重傷害到正常國家的政治運作。

扁家這三人只有政治信仰,因此對開啟天堂之門的懺悔或者認錯是無動於衷,即使小英上台,阿扁被特赦,那有罪的印象依然繼續在人們心中糾纏不去,而轉型正義徒具形式,國家很難正常。

最後問問阿扁、吳淑珍與陳致中,輾轉洗錢的建國基金是用在建立一個正常的國家?家庭教育失敗,只是一個笑話。什麼與鑽石永留傳?笑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isgin&aid=53377205

 回應文章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3 22:42
還好馬英九沒特赦陳水扁,
這樣才能有效蓄積訴追馬英九的能量。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3 18:08

阿扁是 保外就醫

應謝絕一切政治人物的會客言論

寬心療養反思

陳致中應封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