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THE WELL CAFE
2022/08/20 02:13:09瀏覽444|回應0|推薦4

上周日傍晚,我散步路過這家THE WELL CAFE的時候,發現過去半年這家Cafe變化還不少。首先,店面的裝修比之前更精緻,每張桌子都擺了一盆迷你花瓶,而且插花會定期更換。再來,Menu更豐富了,并且根據不同的節期推出主題糕點和飲品的組合。至少我母親節期間,路過這裡時發現有母親節主題的甜點。落地窗前面的一處擺設很有田園風,之前那塊地方是空的。靠窗的桌子上懸挂的燈,好像跟之前也不一樣,這燈應該不會定期更換,興許是負責人認爲這種風格更適合現在整體的裝修。又或者,我之前看錯啦。

周日散步回家之後,我想,以後休息天可以來這家Cafe寫部落格。

THE WELL CAFE從屬于一個福音機構,因此,店家經營這家Cafe的主要目的不是盈利,對於福音機構而言,基本上開支和收入能持平,就當做是賺錢了。每一個福音機構的存在都是一個奇跡!而產生這個奇跡的大佬是信實的上帝,還有一群願意將上帝的愛分享出去的跟隨耶穌的人。我為這家店感到高興,店裡的員工比之前多,說明顧客也多了。在住家附近有這麽棒的一家Cafe,這是上帝給這個社區的祝福,我也沾光啦。

這裡環境整潔、寬敞、舒適,店員非常nice。其中那個有鬍鬚的店員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他對所做得事情,非常用心。他應對客人以及做飲料的過程看起來都很嫻熟,他留意到椅子桌子沒有擺放整齊,甚至記得部分客人對飲品的喜好,想必那個客人也是常客。

紐約寸土寸金,不少Cafe是比較擁擠的,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相對寬敞的環境,意味著商品價格的提高。不過這家Cafe的消費,還是很親民。Eat in的顧客大多是學生在寫作業,點上一杯飲料坐上幾個小時,或是一個人來這邊“玩手機”,因此,環境還是相對安靜的。To-go的客人好幾個是穿著拖鞋來買飲料,想來這家名為THE WELL的Cafe也越來越被附近的居民所認識。Cafe也設有戶外的用餐區,因此,如果你和寵物一起來,那個區域會很適合。我剛剛就看到一個白人先生帶它的狗出來吃brunch。

Cafe進門的右手邊有一個透明玻璃隔起來的房間,我稱呼它為“Family Time Area”吧。裡面有很多玩具、兒童讀物、電視,我看兩三個家長在一旁吃東西、喝飲料,小孩子們顧不上吃東西,在一旁盡情玩耍。這個單間的設立,免去了那種孩子的吵鬧聲影響到其他需要專心的客人時媽媽們的尷尬,另外,讓孩子在指定的區域玩耍,家長們也比較好看管照顧到小孩。如果想要給小孩辦生日派對,或者辦個兒童事工的活動,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哦!

其實在這條街上有好幾家Cafe,但沒有一家像這裡讓我感到賓至如歸。店面的裝飾、播放的音樂、座椅擺放的角度,店家除了考慮到實用性、美感,更少不了想到人們的需求。怎麼樣的環境會讓人感到舒服?呆到不想走?都市生活下的人們最需要的是“心靈的港灣”,而這裡對於我而言,體現了這種休息站的價值所在。我個人覺得這裡除了向顧客提供飲料和座位,還提供了精神上的需求。如果這裡再有一個小小的圖書角,對於我這種愛閱讀的客人而言,那簡直是貴賓級的享受了。

此刻,當我坐在這家Cafe打字,我忘記了自己身處喧鬧的都市,而是漫步在某個悠閒小鎮的街道上,街道上有鮮花,有明媚的陽光,柔和的爵士樂夾雜著機器打磨咖啡豆的聲音。現在是週五下午兩點,這裡已經滿座,帶來的書來不及看了。下午和朋友約了去農場過週末,還是有些東西需要回家提前準備。我想下次我應該再早一點來。

如果你在找一個地方寫作業,寫講章,閱讀,和朋友喝下午茶,請點擊這裡看THE WELL CAFE的網頁。我祝福每一個來這裡的人都被上帝的愛觸摸,也祝福每一個在這裡工作的人經歷到上帝信實的供應和生命的成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zinggrace0808&aid=17690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