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快遞
2022/07/21 10:28:30瀏覽464|回應0|推薦5

因為上一次請病假很不愉快的經歷,所以昨天雖然生病了,但還是硬著頭皮去上班了。新同事還在找,假很難批。後來有同事看我狀況實在很不對勁,去叫了主管來,主管沒辦法放我回家了。12點半到家之後,給自己煮了碗快速雞湯麵,吃了顆藥,然後倒頭睡到了下午六點鐘。晚餐又是快速雞湯麵,然後吃了第二顆藥。希望燒快點退下去。肌肉酸痛可以忍,但是頭腦不清醒,還是有點讓人感到害怕。

八點多收到珍真的信息,她跟我分享了她做的短宣行程表。一看那行程表就是個做行政的料,那行政能力絕對可以用出色來形容。我跟珍真說人生最大的意義就是能活出上帝在我們生命中的呼召。能和先生一起建立屬神的家庭,一起在教會服事真的很棒啊。我告訴她自己近日心情低潮,想做點和平常不一樣的事情,有時候真想找個人一起喝酒。這小姐回我,你要喝酒的話,到時候我們也可以約。我看了她的回復微微一笑,心裡說道,你真夠意思的,喝酒你也跟我約。不過,就當我發燒說的胡話吧。有一些經歷只能跟有同樣經歷的人分享,有時候也不是期待什麼樣的安慰,而是一種被理解。

睡覺前看了會兒書《向生命的禮物說Yes》(莫非著),看了會兒聖經。人在生病的時候,有營養的精神食糧是非常有療愈效果的。

今早上八點醒來收到G的信息,他說中午會送雞湯給我。還問我是否需要板藍根和枇杷膏。我回了句需要,又倒頭睡覺了。

醒來,已經十點了。掙扎著從床上起來,忍著渾身肌肉酸痛,頭暈腦脹,煮了稀飯,煎了兩個雞蛋,當做早餐。對抗病毒需要體力,吃了東西再吃感冒藥對胃比較友好。我感冒的時候基本上不吃藥,但這次流感來勢兇猛,十多年都不發燒的我竟然發燒了,我怕燒傻了,因此,昨天破例吃了兩顆泰諾。

吃過早餐,吃藥,吃水果,喝水。在床上躺太久也是件難受的事情,我尋思是否可以出去外面走走。不過這樣的念頭在下一秒就被說不清是背部,還是胸口傳遞出來的疼痛給打消了。我拿了昨天沒看完的《向生命的禮物說Yes》繼續閱讀。讀過不到半個小時,又累了。終於撐到G打來電話,他說雞湯和藥已經放在門口了,讓我下去拿。我從窗口望向樓下,跟G說,我看見你的車了。我下樓拿了雞湯之後,又回去睡覺了,雖然我很抗拒睡那麼多,但是不睡覺啥也做不了,還是趟著休息吧。

醒來,已經下午三點半了。喝了中午G送來的雞湯,吃了點水果,覺得體力恢復了不少。就去廚房和室友聊天。聊到一半借到A的電話,讓我下樓一趟。我來不及詫異,匆忙換了件衣服,戴了口罩下樓,接過他送來的甜品。“真不好意思,還讓你專程跑一趟送吃的過來。” “沒有啥,禮尚往來而已。” ”好吧,謝謝你咯。“

六點多的時候室友說給我留了兩個烤串在廚房。她說烤串週六的時候被雨淋到了,你要是吃壞了肚子別怪我哦。我說,烤箱高溫烤了這麼久,什麼細菌都被殺死了啦。我吃!

吃完兩串羊肉串之後我跟室友打了聲招呼,還是出門散步去了。一整天在家躺著實在太難受了。我一邊聽著歌一邊散步到公園,夏天的七點多天還是亮的,我聞著叫不上名字的葉子的味道,風迎面吹來,這一兩年我終於放下了過去的夢想,生命的路回不了頭,我相信當初的我們都已經盡力了,即使不完美,也沒有關係。我們都不再自責,也不彼此責怪了。我們每個人都在學習。

在很長的年日里我都認為,這座城市最讓我不捨的是工作。可是這幾年,才真正意識到這座城市最讓人無法割捨的是家人和朋友。但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鼓勵我,如果你遇到了一個對你好的人,在哪生活都可以。生活、家人和朋友讓我懂得什麼是真正值得付出和追求的,謝謝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zinggrace0808&aid=175886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