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快樂
2023/05/16 03:20:34瀏覽183|回應0|推薦5
今天母親節,早上去主日的時候發現教會還給媽媽們準備了康乃馨。

午餐特別的豐盛,除了教會的訂餐,還有一個弟兄的四個加菜,為了慶祝母親節,真的好豐盛。

小組查經之後正要離開的時候大家在門口聊了會兒天。然後又去看了看教會的小花園。

本來想說母親節還是再去跟媽媽吃個飯,結果媽媽說昨天不是剛吃的飯,今天不吃了。

於是小組長邀我去她家玩,我說那叫上那誰一起吧,於是又拉了一個人,然後又拉了兩個人,又加了一個人。然後五個人又一起吃了晚餐

媽媽昨天問我,你周日幾點去教會聚會,幾點結束的。我說,我去的是午堂,十一點聚會,大概十二點半聚會結束,大家會一起吃飯。然後一起查經、結束之後差不多三點半了。

媽媽說,什麼,呆這麼久?我說,聚會結束直接回家不也是吃飯,而且還一個人吃飯。我在教會和大家一起吃飯聊天多好。吃完飯在家閒著也是刷手機,還不如和大家一起查經呢。

其實教會生活並沒有媽媽想象的那麼無聊,基督徒也不是要修煉成仙,只是努力按照聖經的價值觀真實地活在這個地上。當媽媽問我,某某人到底是不是基督徒?怎麼信主的人也這樣的時候?

我沒有回避。因為這些問題我最近在心裡也問過很多遍。我回答媽媽:基督徒也是人,是人都有人性的黑暗和弱點。基督徒也分真的和假的,基督徒也有騙人的。有些基督徒信著信著就信偏了。有的嘴巴說他是基督徒,不見得他就是。不好說。人還是要多觀察瞭解,看他如何行事為人。

媽媽心裡明白得很,其實她那麼問我,除了擔心我,也是看見了一些關於基督徒負面的事情。對此我內心也是面臨許多挑戰的,但我也看到神透過各樣的方式向我顯現祂的扶持和幫助。

每一次我跌倒又站起來的背後都有家人朋友很多的愛和支持。特別這些年,母親給予我的理解和支持讓我在這段不容易的旅程中更加珍惜和體會到親情的可貴。謝謝你媽媽,母親節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zinggrace0808&aid=17919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