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越時空的K歌時光
2022/07/03 12:18:54瀏覽456|回應0|推薦3

昨天我接到妹子W的信息,她說今天可能會下雨,也許我們需要一個plan B。因此,才有了今天吃火鍋,看電影,和K歌的快樂時光。我不得不說,這個妹子W,真的是一個非常善良而又會替別人著想的人。我本來邀請W今天和大家一起去hiking的,結果她有事兒去不了。按理來說那hiking也沒她什麼事兒了,可她還提醒我們去的人是不是要弄個Plan B。

後來我和大家一起商量了Plan B的時候,就提議去借話筒,如果借到了就K歌,借不到就算了。誰知,一起去吃火鍋的人當中,家裡居然有一個話筒。後來K的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個人是K歌小能手。

我說我再去借一個,這樣可以情歌對唱啊。我蠻問了一下妹子W,結果她竟然幫我借到了兩個全新的高級的話筒。

我點的很多歌,大傢伙表示沒聽過,對此,我愛莫能助。多虧了某妹子對橫跨不管多少年的歌,都能接洽無縫隙,我表示有一點小佩服。有的人真的很厲害,可以工作,學習,吃喝玩樂三不誤。而有些人,一個階段只能完成一件事情,但是他完成得很深刻。因此,每個人的人生只要努力了用心了,夜深人靜的時候面對自己的內心是無愧的,那麼就已經很好了。一個人活著,就是一個不斷取捨也不斷堅持的過程。

我已經十多年沒有K歌了,今天再K歌才發現那些必點曲目還是停留在學生時代。現在雖然偶爾也聽一下流行歌曲,但似乎忘記了自己會唱歌。不過,當我唱著熟悉的旋律,骨子里沉睡的唱歌的細胞很快就甦醒了過來。他們對K歌的我表示很驚奇,我只能說,如果你見過曾經的我,那便不會對現在的我感到詫異。

時至今日我才明白,在我過往的K歌歲月里,最忠實的聽眾,原來不是任何一個人,而是我的父親。我上小學的時候,爸爸帶我去唱卡拉OK,我還記得有人給我送了一束花,不是因為我唱得好,而是因為我是爸爸的女兒吧。又或者那束花就是爸爸送給我的,只是我忘記了?!我小時候性格開朗活潑嘴巴又甜,爸爸去朋友家玩的時候喜歡帶著我,我當然很喜歡跟啦,有好吃的,好玩的,還有卡拉OK可以唱。

如今的我終於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是爸爸卻已經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但我依然要繼續活在愛里,依然選擇勇敢地去愛。過往所有的遺憾,都將在不斷增加的愛的能力里一點一點被融化掉。有一天,我將遇到一個人,將我所有愛的語言都表達給他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zinggrace0808&aid=17552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