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菲貓
2007/09/26 07:12:13瀏覽537|回應3|推薦30

當英國貴族?You Must Be KITTing!!

【加菲貓2】將前進英國倫敦,要與英國皇家御貓來個「真假王子」,本尊分身、英美聯手。集皇家優點大成的王子貓,與集壞習慣於一身的加菲貓,絕代雙貓。

編劇柯恩認為加菲貓最大的吸引力來自於他的神經兮兮,「亞歷和我特別感興趣描寫人物,或貓,的情緒特質,」他解釋說,「只要看看【玩具總動員】就會發現劇情建立在角色的細緻心情描寫上,越貼近,就會讓故事發展得更完整。同樣的,加菲貓集合各種情緒和感知於一身,各式各樣對環境和人的反應,是我們靈感的最佳啟發。」

  


當我想變換頻道時, 兒子說: 媽咪, 拜託妳看一下這部片, 很好看的. 他放棄電視已經就位在電腦前, 卻仍想主控電視, 好吧 ! 反正我也尚未瑣定任何的節目, 他說的沒錯蠻好看的節目.

 兒子雖然已經是國三, 但他仍然常會看卡通影片,前陣子我和他還沉迷在海棉寶寶的卡通.  小時候, 每天早上要提早半小時叫他起床陪著他看 < 木偶奇遇記 > < 企鵝家族 > 等卡通紓緩他拒上學的心情, 才能再把他送到托兒所(他滿 2歲起就得朝八晚七了), 可能對卡通寄情很久了, 而我也同時愛上了卡通, 所以現在他看卡通時仍然喜歡我陪著他一起. 每回看他天真如小時候大笑的模樣, 他和我有著太多的相同, 他可以重複看已看過的影片, 然後在主角未開口前, 我和他同時先幫他們說出他們的台詞, 那段只有我陪伴他的日子, 我們常常有著< 相視而笑, 莫逆於心 > 的快樂.... 現在老公看到我和兒子的默契, 會搖頭又妒嫉, 想他怎麼會娶到這樣一個大女孩 !

加菲貓是經典漫畫角色,他對生活的想望和哲學非常清楚,最受不了人家不夠聰明,而他也可能是這世界最誠實誠懇的一個漫畫人物。我想我的個性和加菲貓有些累同之處, 在生活中我總秉持一慣的作風 < 句句由衷 > 我不喜歡掩飾自己的感覺, 也許有時會讓人覺得很白目或不能直視我, 怕被我看穿, 因為我總會說出我的看法, 當然有時會強忍, 不過要違背本性其實不容易.......

戲中加菲貓被關進地牢時, 它安慰自己說 : 如果你以為把我關在這, 我會苦悶而死, 那你就錯了, 我正好可以享受一個人獨處的快樂, 我想了好久的小說正好可以開始動筆, 還有我也想學學第 2  第 3 種語言.....我也是常有如此的想法喲, 上一個工作有人故意整我時, 我也是儘量找出可以讓我背對討厭的人, 而向我想要的地方前進, 那時我也領悟到很多的< 人生百百款的哲學 >.提到以前那些人, 她們總喜歡偷聽, 或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 及揣測別人, 我終於知道她們其實是為了避免面對自己的問題, 所以總喜歡把焦點放在別人的缺點或問題上, 渲染擴大傳播....每當我想起, 可以遠離她們, 真的好高興, 慶幸自己做了正確的選擇, 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壞人的, 呵呵 !

最後, 劇中的一段話 < 人生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享受人生是最重要的. > 共勉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251179

 回應文章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菲~
2007/09/26 19:29
   . . .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笨
2007/09/26 15:50
那妳是不是也是受不了別人太笨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7-09-26 19:34 回覆:

當我還年輕 , 頭腦思路清晰時

當我一人之外, 多人之上時

當我自以為很了不起時

的確

我很沒耐心, 沒有同理心, 在心裡的 OS : 怎麼有人這麼笨

現在我老了

現在我變了

我知道為什麼有人會那麼笨了....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菲貓
2007/09/26 12:53

是總有自我安慰的生活方式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7-09-26 12:59 回覆:

那我真的是加菲貓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