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盛夏光年
2007/10/07 10:31:33瀏覽543|回應3|推薦34

                         童年的生活, 也許多采多姿 只是, 我忘記的比記得的多劇情簡介:故事是從一所海邊的小學開始的.....守恆(張孝全)從小就是一個壞小孩,而正行(張睿家 )是個乖小孩 ;有一天老師希望好小孩可以影響壞小孩,於是就規定好小孩要陪伴在孤獨的壞小孩身旁,慢慢的影響他,讓他有一天也能成為一個好小孩。但是在漫長的成長過程裡,這段從規定開始的友情,慢慢開始發酵。

直到有一天,另一個孤獨的女孩-惠嘉(楊淇),像彗星一般闖入兩人的生命中,打亂了一切.....外面的時代,是發展中的台北.....時代很大,三個年輕人心中說不出口的秘密卻很小,但卻是他們的全部!

 在世紀末最後的海邊,一切的秘密都將被解開....他們才了解到-不論你心中有什麼秘密......每個人生來就不應該孤獨!

明白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楊聲錚 演唱:丁噹

 你說你感覺不對 

心情很壞我無法控制

淚水留下來 莫名的難過

是情緒作祟沒有誰錯誰對需要安慰

不能離開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對你的愛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對你的愛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因為你 我的愛 永遠存在

我對知心娘說 : 她對我的建議, 我才不會覺得煩咧, 其實有她那樣很在乎我...的感覺, 是很棒的, 我這樣說會不會有第三性別特徵啊 ! 因為, 昨天颱風在家看了很久沒看的國片, 我又要說 < 老實說了 >, 劇情真的有些太長, 幾度想放棄, 又想還是有耐心點, 看看是否能多些感人的話語.

當我國中時, 也曾經和 4 位女同學糾纏的很曖昧, 那時我們會互相吃味, 誰比較在乎誰 ? 而現在回味起, 覺得那段青春歲月, 還是很珍惜的, 也許那年代的我們比較單純, 對 < 性 >知識也比較匱乏, 除了表示精神上的關心, 真的不懂生理上有什麼需要, 而現在一切知識觀念都被毫無禁忌的公開炒作著, 也許, 有時被誤導或影響都不自知, 還有一點不同, 以前的我們, 父母總是很清楚以他們的經驗告訴我們, 什麼該做什麼不能為, 而現在的我們教育下一代, 卻為了尊重人權給了年輕人很多的空間, 也可能他們和我們已有很多的不同, 但, 這樣的教育方式, 好像沒有給我們更放心更好的下一代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282308

 回應文章

糊塗辣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E TOO
2007/10/07 20:19

嗯 我也看過盛夏光年  真的有點悲傷

我就讀國二的小女兒 通常月考完都會去找她小學老師

一次跟老師說 她好像都被女生喜歡  然後開始覺得她會是lesbian

老師就跟她說  同性戀很辛苦 不過要她別驟下定論  因為國中時期  有性別認同的模糊階段  是很正常的   從此 她好像也沒再迷惘了

常常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到處都遇到貴人 連孩子也是...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擔心,我的性向很正常。
2007/10/07 19:54

我看到我出現在妳文章裡面了。

別擔心,我真的很正常。我喜歡君子之交,淡淡的卻雋永。因為我很獨立,不黏人,但是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可靠的朋友。這份自信,是我引以為豪的喔。

只是當老師久了,超級有愛心,又超級雞婆。我玩了一年的網路部落格,(雅虎半年,城邦半年,新浪一年),才知道電腦這麼好玩,加上數位相機的功能,我玩得不亦樂乎,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想傳授我三腳貓的工夫給莫逆妹妹,以免她像我一樣,電腦前晃盪了一年,才學會這些。

我會的,都是大家傳授的,再分享出去,一點都不吃虧,我們都可以因此看到更精采的部落格作品,何樂不為?!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單純
2007/10/07 18:55
我還是要說一切該出自單純終於單純..............有時人與人之間互有好感就只是單純地共鳴.............只要點滴在心頭...........以行動證明..........減少避免因文字言語等曖昧與混沌滋生矛盾............一切就是很單純............只想對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