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
2007/11/20 19:58:21瀏覽555|回應0|推薦30

【第六感生死緣】既然敢硬套這個知名的片名,除了具有相同的背景外,影片自然也有它的來頭,不容小覷。本片敘述媒體大亨威廉裴瑞許寧靜的生活,因為喬布萊克的出現而改觀。喬布萊克愛上了裴瑞許的小女兒蘇珊,發展出一段令人訝異、震撼的奇妙戀情,因為,喬布萊克是死神的化身。

 自從上班以後, 好久沒看電視了, 但每次都會很幸運的看到好片, 以前從沒注意過布萊德彼特, 因為我喜歡成熟有生活歷練的熟男, 但看這部片被他演的很棒的 < 靦腆卻又極具誘惑力吸引, 忍不住又想起我真的是 老囉 ! OBS 不就正喜歡年輕的型男 ...

媒體大亨威廉裴瑞許的的大女兒艾莉林由瑪莎凱荷登飾演,她真的不美, 她對她老爸一段對話, 讓我非常的感動, 她說: (安東尼霍普金斯他爸)一直用不同的愛及關心對她及她妹, 只要她妹走入房間, 他爸的眼神及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她身上, 而當她走進屋裡時, 他爸心裡便想著 : 妳又有什麼問題了 ! 她得不到她爸像對她妹那種最愛期待的眼神, 但她可以接受她爸心中有他的最愛, 因為他爸是她心中的最愛, 當一個人告訴你, 你是他心中的最愛, 當然是會很感動滴, 所以她爸很感動的擁著她許久.....

記得有一次跟朋友討論他的感情, 我分析天蠍座只能與最愛在一起, 若選的不是最愛, 在一起的生活中會影響其品質, 其實任何星座都一樣吧 ! 只是天蠍比較敏感不善隱藏罷了....每個人都想和心中的最愛在一起, 但卻很難的吧 ! 誰會是誰永遠的最愛 ? 我的答案 ( 最新的 : 我的最愛是兒子, 當然我也一定可以接受他早晚會有他的最愛 )

在劇中一位受病魔折磨的老人, 一直要求死神帶她走, 並且和她一起回到他該去的地方, 不該留連在此, 她說人如果夠幸運的話, 就是能 : < 在走的時候, 能帶走一些美麗的回憶. > 死神問她, 那她已經帶夠了嗎 ? 她很滿意的說 < 夠了! >  我想每天我們起床時, 如果都能感覺自己沒有什麼遺憾或奢求, 應該就是一種幸福吧 !

40 歲的年紀也要維持在 20 歲的心情, 有赤子心也具備智慧, 不只長年歲, 兩條皺紋就交代了經過.

但處理感情時又不同了.....40 歲的年紀也要維持在 40 歲該有的成熟....

什麼樣的回憶會讓一個即將離開的人, 心滿意足呢 ? 活的時候辛辛苦苦追求的, 或一直耿耿於懷的真的放不下嗎 ? 非得等到要離開了才放手嗎 ?

所以現在我很喜歡 < 及時行樂 ? > 把喜歡的物品擺在每天看的到的地方, 隨時欣賞它, 就成了室內優雅靜止或流動的風景, 忙得不可開交或閒的悶的時候, 看看它摸摸它, 心裡就感覺到幸福. 看膩了就再換另一批, 只是心愛的人只能放在心裡角落

      看過一位黃河寫的 < 角落 >

在這個角落   只有我

只有我  在這個角落

追逐奔波 模糊了我  還是我模糊著

停歇喘息  逃離了我  還是我逃離了

在這個角落

灰亮的天空  空白的雲朵

寧靜的廣場  冷落的角落

沉靜浸溺

在這    寬廣空白的狹小角落裡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36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