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mood of the sky was hopeful
2008/02/22 17:13:15瀏覽445|回應1|推薦11

今天走在上班的路上

藍藍的天空 + 白白的雲 = 我想飛ㄉ心情

當我每次看著天空時, 總會在心裡想 : 如果我揮動雙臂, 是否有可能突然像一隻小鳥一樣飛起來...呵呵.!

其實我並沒有遠走高飛的計劃, 我只想享受一下短暫自由的感覺......

不過現在一定更難了, 我可能要在肩上裝個馬達, 否則這龐然大物飛起來會像....一隻火雞咕咕咕.....

每天花 15 分左右走路上班也是我放空的時間, 今天我想起了一部電影,  The best frind's wedding 茱莉安(茱莉亞蘿勃茲飾)與麥克(狄摩穆羅巴飾)在九年前曾是一對戀人,後來愛情由濃轉淡,由情侶變朋友,兩人約定若 28 歲前尚未有理想對象,那兩人就結婚吧!真實的生活與劇情總是有些不同的, 這也是電影讓人短暫滿足一下下, 我也曾在心中想有個這樣的約定, 好像很美喔 ! 每天作夢是我的習慣.....如果, 你天天來, 恐怕你已經有點中毒了ㄝ, 另一個可能你也是愛作夢的人, 不過, 不管看了以後有什麼感觸, 請別忘了這些可能都是虛擬滴.....

其實人一旦分開了之後, 不再有任何的交集, 各自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也許想法及很多的一切都會一點一點改變, 再相遇的時候, 恐怕也只能話當年....有時和多年沒聯絡但以前是很熟的朋友見面, 有時還真不知該談些什麼 ? 好像那熟悉的感覺已不在了, 我有點怕那種感覺, 所以有時候同學會我不參加, 因為去了也是和麻吉有聯絡的靠在一起, 那已經不太熟的只是寒暄又何必.......所以我知道自己是個不適合做業務的人.....

所以雖然我粉愛作夢, 但其實我是個粉理性的人, 我想的和我做的>>>>>常常不一樣.....我會不會是一個有點分裂個性的人ㄋ !

李聖傑 .....痴心絕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635499

 回應文章

Chienb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真的
2008/02/22 18:28
每天都要作夢的人
因為大部份都是不錯的夢
所以我還蠻喜歡作夢的

我也是屬於粉理性的人
在外面比較拘謹
跟小孩在一起比較瘋一點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