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電影
2007/12/16 13:21:36瀏覽730|回應1|推薦29

星期天的早晨, 是我獨佔電視的時間, 老公打球, 兒子上課.

所以, 我總在他們出門後, 為自己準備一杯 Latte, 選一部好電影, 以最舒服的姿勢享受不轉台不被打擾的心情, 讓自己好好的感動2小時. 也許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人, 我也總讓自己完全溶入劇情.....不去在意導演想傳達什麼樣的訊息, 我只為自己感受到的某段劇情感動.

今天選的是 < 白宮也失眠 >


(2000)州長詹姆斯雷諾(湯姆謝立克,「情有千千結」、「美麗的偽證」)開心得很,因為他的競選主任蘿拉哈特曼的強力運作(蘿拉琳妮,「楚門的世界」、「驚悚」),雷諾被自己的政黨選為總統候選人,他唯一的難題是,參議員帕克蓋柏雖然是適當的副總統搭檔,但他卻有著緋聞不斷的問題;另外的人選有參議員米契摩里斯,他有大企業的金主們有良好關係;參議員泰倫斯蘭道爾,但他對雷諾的競選募款方式很不苟同。費唐娜薇以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我一直是記不得人名的, 也不刻意去記, 這部片子當然除了有鼓舞人心對社會存有希望,  他高聲說出美國是非賣品,而贏得歷久不衰的掌聲與支持。也有感人的愛情, 劇情中有位年華已逝, 她的老公沈迷在政治的附加價值周旋在年輕美女之中, 而她只能藉酒麻醉自己, 活在記憶中, 唯一< 回憶 >不像牛奶盒上印有 < 有效期 >, 她難過自己失去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沒有人會在意她失去了什麼, 而她也記不得她在什麼時候丟了那對她充滿意義的事, 我想她遺失的不只是年輕美貌, 還有很多曾經伴隨她一起的種種感覺,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放下的回憶, 而可惜的是日子是天天再更替的, 即使你一直都沒變, 也不能要求別人不改變.....

4 個女人在浴室裡, 敞開心 girl's talk 她們說 : 她們都跟其中一人的老公上過床, 每人的感覺也許都不一樣, 但她們都承認, 他是最棒的, 有一位說 : 他總是會讓她想起一首歌, All day long I dream about sex
And all night long I think about sex
And all the time I think about sex with you, with you
All day long I dream about sex
And all night long I think about sex
And all the time I think about sex with you, with you


呵呵, 另一位自稱是充滿熱情的女子, 說每一首情歌總讓她想起不同的男人, 是啊 ! 每個人的情路走的都不一樣, 我們也只能知道那首情歌使自己想起了誰, 卻永遠不可能知道什麼樣的情歌會讓別人想起你, 記憶是存在自己腦裡, 你可以讓它受有保存期限的限制, 也可以讓它永遠是不會過期的, 只有自己好好享受最佳品嚐時機是最真的吧 !

也許, 我的心總是讓浪漫沖昏了頭, 但隨時保持清醒, 知道自己位在那, 也是我一直做的不錯的. 所以, 我不會為自己擔心, 也不會讓別人不安. 多情的人是不是也常是無情的人呢 ?

只是想起我時, 不要唱這首 5 年級曾經最愛的歌.

Hey! if we can solve any problem
Then why do we lose so many tears
Oh, and so you go again
When the leading man appears
Always the same thing
Can、t you see
We、ve got everything going on and on and on

Every time you go away
You take a piece of me with you
Every time you go away
You take a piece of me with you

Go on and go free
Maybe you、re too close to see
I can feel your body move
It doesn、t mean that much to me
I can、t go on saying the same thing
Just can、t you see,
We、ve got everything do you even know we know

I can、t go on saying the same thing
、Cause baby, can、t you see
We、ve got everything going on and on and on

1986年George Michael & Paul Young - Everytime You Go Away


 

在享受寧靜屬於我一個人的時間裡, 是不想被打擾的, 因為有時只想有屬於自己的想像空間, 尤其是把自己的心囚禁起來的時候, 是不需要任何人的關心, 或多餘的言語, 有時候我也常會不耐煩或不怎麼熱情接受別人的問候, 也許, 這樣是自私的行為, 我無法做到, 一天中所有的時間都是 open mind, 這樣的頓悟, 我也不再難過, 有時別人對我的冷漠.....也許他的冷漠正是他享受著一個人的寧靜. 是我選錯了時間.我想....

是誰說過 < 悲情之中也有著美好的成份 >
不想懂得

作詞:姚若龍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互相照顧就是幸福的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感動的

我願意 一秒鐘放棄全宇宙
擠在只有我們緊靠的小星球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多不捨得 多不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感動的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多不捨得 多不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感動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458242

 回應文章

純素生活創造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21 13:50

是你自己畫的嗎..很棒

..............

雖說不容易

奇遇卻是有的


純素生活創造和平42國字幕Suprememaster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