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限制級
2007/07/22 14:30:52瀏覽677|回應3|推薦23

標題是 < 限制級 > 就該在恰當的時間 PO文嗎 ? NO no no, 我一 向不是乖乖牌....

Prime 春心蕩漾

這部電影中有一段話, 我一直覺的很好笑, 說出來, 恐怕會有點.....

但, 我還是想說 : 她是這樣對她的心理醫師說的,在簽下離婚書時, 她馬上很後悔, 因為她很想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孩,  而醫生勸她 : 要她把注意力集中在當下, 不要再回頭想過去, 想要一個小孩, 以後還有機會. 意思便是, 將來她仍會有很多的 < 做愛做的事的機會 >, 後來, 她認識了一個比她小 14 歲的小男孩, 當她知道他的年齡後, 馬上想走人, 因為她對他說 : 你甚至比我現在任何一件毛衣都年輕....

結果, 仍是躲避不了彼此的吸引力, 男孩被她的氣質深深迷戀, 他形容是那種很熟悉的感覺, 不用任何的言語, 他就知道他們是密不可分的,年輕的男孩需要被了解, 而有點年紀的女人需要被珍惜,  當然, 她與他也都正處於面對 < 性 > 能表現最佳狀態的時期,  女人有點年紀時, 本身自然散發出來的成熟媚力不是 20 歲小媚媚可比的, 而20幾男孩的精力旺盛也不是 40 幾歲中年男人可敵的, 這也是現實又殘酷且無奈的事實, 女主角對心理醫師說 : 當她看見那男孩的小弟弟, 真的是好可愛好美妙, 她忍不住想幫它織個毛線帽....我看到這段, 真的笑了好大聲 ( 還好, 當時我是英英美代子, 獨自一人欣賞片子 ) 但, 我說給我大嫂聽, 她覺的很變態, 可是我卻覺得好好笑, 編劇想像力真的很豐富, 只是, 覺得好笑的人, 是不是也是真的有點變態呢 ? 偶要好好檢討一下, 認真的給他想一想....有時候, 這種事還真的不能和別人隨便分享.....寫在blog給陌生人看, 比較適合, 我大概可預見, 推薦者該會是女多於男吧 ! 呵呵 !

如果你常看洋片, 你會發現他們很喜歡說一個笑話,當一個人想要 peanut ( 花生醬 ), 對方都會聽成 penis ( 陰莖 ) 因為這兩者的發音很像.....我常會有無厘頭的想法及不同一般我的年紀該有的想法, 所以, 欣賞我的人說我好有趣很可愛, 不喜歡我的人, 卻會認為我真的不可思議,不務實, 誰是誰非, 現在我都很坦然, 因為, 有時鼓勵和勸阻是完全不同的, 而擁有與真正擁有也是大不同的, 我想沒有人能真正被了解及被需要的, 只有自己可決定每天心中的顏色, 如果我說今天我是快樂的灰色, 我便會讓灰色像紅色一樣熱情,  即使在你眼中我是黑色, 我依然是堅持我是快樂的灰色.....心裡快樂, 做什麼事都對了, 看任何人也都順眼....

寫完了回頭再看一次 , 還真的是有些無厘頭...隨便看看囉, 反正我也沒收錢是吧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104188

 回應文章

李亭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沒犯過 P字頭的耳誤
2007/07/23 12:29

不過  有一次

有個Wendy的女侍問我:「Do you need some garlic bread?」

我把“gralic bread”聽成“ girl friend”了

接下來,‧‧‧‧真糗!


我有夢,還不想醒‧‧‧‧‧

從容自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句話寫得很貼切~
2007/07/22 20:35

年輕的男孩需要被了解, 而有點年紀的女人需要被珍惜~

只是那男孩聽到那毛線帽不知是啥感覺~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7-07-22 20:51 回覆:

我不敢問我兒子咧, 因為他一定會說 < 變態 > 他還小,

那你做何感想呢 ?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一個心巧手也巧的徐娘
2007/07/22 14:45
稀有第一個按推薦,証明妳也許稀有,但肯定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