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No More Cry 110
2009/10/01 12:19:13瀏覽393|回應0|推薦2

secret message 5

沒有顯示號碼。

安卓嗎?她怎會知道這支號碼?

不可能!

鈴聲停止,連翌凱鬆了口氣,沒想到幾秒之後又響,仍未顯示號碼。他瞪著不斷發亮的訊號,拇指按在通話鍵上,深呼吸。

事情一到眼前他反而又猶豫不決。

打來的人很有耐性,連打五六通,每一通都響很久,最後連翌凱把電池拔掉。

他和阿海不一樣,他寧可不要再想起過去的事,寧可只用本能過日子。他不能再假裝下去了!

假裝他沒有在等安卓,那讓他快發狂!那威力就像那時他想親手殺掉辛葦替呆呆報仇一樣!所以他必須讓情緒遠走,最好辦法就是回到過去沒有承諾的生活,像他對呆呆還有其他女人。

本能是最不易遺忘的!只有性沒有愛對他來說簡單多了!他不會再傷心、不會再失望、不會再~

連翌凱神色慘白,長谷川自後頭環住他。

「你知道我在這嗎?」

「知道。」他用力吐口氣「我喝了不少但還沒醉到人事不知的地步。」

反正,辛葦已經結婚了,他要把安卓帶去哪裡早已不關他的事!他早已~

一年前他關上那扇門也包含他的心門!

現在的他只要對長谷川付出,只要把對呆呆的虧欠投注在她身上,或許就能......連翌凱繼續深吸幾口氣。

就能成為樹上翠綠的樹葉,不再是枯葉,不需要再受人矚目。

可是對長谷川公平嗎?

「真的嗎?」她又問。

「真的。」回身,他給長谷川一個濕滑的吻。

兩具狂熱的軀體再次緊緊纏著,其中一具從封閉中解禁,正恣意的釋放能量。

長谷川享受著連翌凱一波又一波,時而溫柔時而猛烈的衝擊。陣陣和她的氣質不符的銷魂呻吟也讓連翌凱對她越來越刮目相看,越來越賣力。

「阿海說......妳是很乖的女人,淡淡的不起眼......我要告訴他,他錯了!」

「我~我只是~不排斥和你~」她大口的呼吸,無法掩飾被挑起的激情「我喜歡你~只是你看起來一直有心事,我不知怎麼拿捏,只好藉故常來你家~」

原來他的失落從沒逃過任何人的眼睛!哈哈!真是太可笑了!

「把嘴張開!」連翌凱抓住旁邊的葡萄酒,自己先喝一口然後灌進長谷川嘴裡「很棒吧?妳這麼玩過嗎?」

他一口,長谷川一口,兩人邊喝邊做,直到酒瓶空了。

「你喜歡我,想和我在一起?」他問。

長谷川沒有猶豫的點頭「進門前我就決定了,這是我唯一的機會。」

「為什麼?憑妳的條件,怎麼會想和我交往?」他不可置信「我讀夜校、打零工,過去紀錄不良,沒有任何未來性!妳開玩笑吧?」

「因為那個下雨天你幫了我,我看你牽著機車在大雨中奔跑,那時我覺得~覺得如果可以擁有你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嗄?他啼笑皆非。長谷川羞得蒙住臉。

「如果我不小心摔了一跤,狼狽跌在雨裡,妳就不會喜歡我了?」

「你沒有!」她輕笑「我的意思是那只是個引子,後來慢慢認識你,知道你是個善良、有目標的人......雖然我不知道過去發生什麼事......可是絕對有未來性的!我相信我的眼光!」

「如果妳願意接受一個唯一的條件,我們就在一起。」他打斷長谷川,阻止她沒頭沒腦的美好幻想。

「什麼......條件?」長谷川抓住棉被,不是很明白。

「只有性沒有愛。這是我的規矩。」

「只有性......沒有......愛?」長谷川彷彿突然被掏空一樣「你......你怎能這樣?」

她想生氣,可是全身卻有種軟綿綿的舒暢,好像被烘托在白雲中,一種柔軟熨壓著她的心,讓她想高喊幸福。可是~

長谷川迷濛地盯著連翌凱,喃喃講著你怎能這樣?

「我們可以在一起,但是不會有未來。」連翌凱漸漸面無表情。

謝謝妳愛我,謝謝妳看得起我,剛剛那一瞬間,我彷彿是翠綠的樹葉,迎著妳這一陣柔風搖曳,可惜我的身心已經千瘡百孔,這輩子不配再擁有愛了。

拒絕我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