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No More Cry 109
2009/10/01 10:22:59瀏覽420|回應0|推薦2

secret message 4

「翌凱?」

長谷川推門進房,裡頭濃濃菸味和酒味。

「別抽那麼多,對身體不好!」長谷川打開窗戶,拿走他手中的杯子「你和老爹也真是的,老爹拉不下臉,因為他還沒達成給你幸福的承諾,你應該懂才對。別再嘔氣了!」

「我還以為戒掉了!」他淡淡笑笑「這種辛辣的苦味就像我的人生......我抽的不是菸,是我的人生。酒也是,醉茫茫才不會痛苦。」

「別這麼說。」

「那要怎麼說?」他微笑反問,已經有點茫「我以為那白痴知道羞恥,重新做人了。我去醫院接他那天,他哭著說要給我一個幸福的人生。」

他一陣咳,長谷川忙拍著他的背,軟語安撫,手再也沒從他的臂放下來。

「他說要讓我不再受到輕視......」

「別這樣......我看了難過。」

「妳可以不要看。本來這就是我們的家務事,跟妳無關。我們總會發展出一個解決辦法,而且錢已經給他......大不了......」

大不了再回原先的生活,再仲介資優生去賣,或者面貌姣好,純潔如天使的保險員。

他看著長谷川,哀哀地笑了起來,怎麼也停不了。

「你要我走?」頭一低,她輕問「是我太厚臉皮......」

「是我們太厚臉皮。」捻菸,連翌凱目光一斂「妳不該跟我們攪和一起,這麼繼續下去,妳也會變成一堆爛泥。」

「什麼爛泥?」

連翌凱怔怔望著窗外。長谷川跟看過去,發現對邊有個穿著清涼的女人正在晾衣服,胸前線條若隱若現,她忙收回眼神。

「老爹可能有急用,他說很後悔沒事先跟你商量,以後絕不擅自用那筆錢。你原諒老爹

吧!你們好不容易團圓,不要為了錢吵架。」她急說。

「我就是太相信那白痴才會一無所有。我並不想當枯葉的......我也想過......」

想過平凡的生活,呆呆或許不會早早離開人世,想談一場甜蜜的戀愛,至少可以好好保護安卓,不讓她有機會認識辛葦。

呆呆和安卓的離開是他心裡永遠的痛。

「翌凱~」

「妳以為妳看到的是真正的我們嗎?」眼神一轉,他凌厲地盯著長谷川「壞人不會明白昭告天下我是壞人,我們都有一套萬用皮囊,適合各種場合。」

「只要你們同心協力,一定可以化解困難。我會幫你......」

靠!他已經不需要另一個辛葦、林葳,不需要任何冠冕堂皇、甜膩膩的字眼,那只會讓他反胃狂吐。

「妳要幫我?」他微笑。

「我會陪你度過......」她想了想「看你需要什麼......」

「我要妳......」他逼進長谷川,將她定在窗邊。

「你......」長谷川驚駭的直視連翌凱眼睛「你......」

「妳的身材還不錯,就像對面女人......」他輕挑的盯著長谷川胸口,酒氣讓她忍不住別過臉「我已經一年沒碰過女人,就像抽菸一樣,我以為我戒掉了......妳為什麼不回我身邊?我們之間的誤會有那麼難解釋嗎?不是都解開了嗎?為什麼妳還在那個殺人.......為什麼?」

「我倒水給你,你冷靜一點。」她輕推開連翌凱,走了幾步,連翌凱從後頭抱起她。

她尖叫一聲,蒙住自己的嘴。

「我會很溫柔的......不管妳是誰。」他抱著長谷川上床,封住她的嘴。

濃厚的酒味竄進她的嘴,還有一絲菸的苦澀。長谷川不再拒絕,接受連翌凱的撩撥。他慢慢解開她的內衣,輕輕含住她的乳尖。他的手滑過腹部,撩起她的裙子,隔著內褲摩娑。

她不敢發出聲音,僵著身體,盯著連翌凱慢慢退到下方。

一絲燥熱隨著用力吐息,長谷川一抖,連翌凱的手滑進她的密處。接下來她就忘了,不知自己身在何處,只覺自己下身越來越濕。她用力蒙著嘴,壓抑自己已然泛濫的愉悅,看著自己的愛液讓連翌凱抹上自己的分身,隨後一挺。

她沒能收住屬於意亂情迷的『啊』,接受連翌凱奔放的力道,隨他的擺動變換姿勢,直到他抽身環住她。

「我好想妳,安卓。」他吻著長谷川光滑的背「安卓~」

她睡不著也不敢睡,深怕老爹突然進房,她不知該怎麼解釋。不之過了多久,連翌凱的手機響了。

響了好一會,他突然驚醒,衝過去拿起手機。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