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No More Cry 113
2009/10/03 14:23:27瀏覽324|回應0|推薦1

secret message 8

吐了口煙,連翌凱瞪著便利商店外頭的扭蛋,思緒複雜。

他沒料到長谷川居然會答應他的條件!本來他還期待她會甩他巴掌,教訓他不要隨便玩弄女人的感情!

女人總是對他百依百順,不管他提出多麼荒謬或無理的事,甚至花大錢只為他高興,搞到最後,他反而對自己的存在有了懷疑。

為什麼要走回頭路?這樣一來自從呆呆死後他所做的努力又算什麼?

算努力吧?認真工作、盡力還債、又不碰女人。如果~

如果再遇上安卓,現在的他能坦然面對她嗎?

沒出息!連翌凱咒罵自己。

為什麼要等孟安卓?期待兩人像一年前一樣在電影院裡重逢?她都承認和辛葦上過床了,他何必感到愧疚?

不~他急急的吸了兩三口菸。

他不能想像安卓和辛葦上床的模樣,不能想像那個殺人犯的兒子居然輕易的奪走他最珍惜的一切!

做壞事的是辛家,但為什麼失去全部的卻是他?

連翌凱,你真的是很愛逞強!真的,真的,很愛逞強!

逗我的?你什麼都逗我的!爲什麼要這樣試探我?你明明知道我從三年級開始就喜歡你了!可是從以前你就是這樣,就是這樣讓我笑又讓我哭!很有趣嗎?連翌凱?

是她說要搭建屬於他們的幸福小宇宙,即使遇到狂風暴雨、打雷閃電或人為破壞,他們一定會咬緊牙關一起修復。這樣,等到屬於他們的小宇宙完成那天,他們才能抬頭挺胸,笑的燦爛。

是她說的!全部都是她的錯!他不需要愧疚,不需要!

「不餓嗎?」長谷川從店裡出來,把咖啡遞給連翌凱,細細的看著他「你不開心?我已經答應你的條件,我已經拋棄最基本的尊嚴......」

他別過頭,不喜歡長谷川帶著解剖又極度失望的眼神「妳該回去了!」

「還早!」長谷川拖住他手臂「我們先去吃飯,然後再去哪逛逛好不好?」

「妳真的很有體力耶!」連翌凱忍不住揶揄「我看我們就隨便買便當吃吃,然後再大戰三百回合!怎樣?」

「反正明天我也休假,可以~」她看到連翌凱收起笑容退了幾歩,用著驚奇的眼神盯著她。

「妳是開玩笑的吧?」他喝一大口咖啡「去哪吃?」抹抹唇,沒有任何表情的問。

兜了一圈,看了幾家餐廳,長谷川的心情終於因為連翌凱的沉默而低落。彼此交換幾次目光和微笑,他的表情平靜,沒有絲毫不耐但卻有種無關緊要的隨便。

在他眼裡,她真的只是個無足輕重的女人?她鼓起勇氣向年紀較小的他告白,同時奉獻了一切啊!可是從他的表情看來,她卻只是個笨蛋,是個人人可以上的~的~

光是在心裡想都覺得痛!

她只是個妓女!

長谷川順了順頭髮,臉依舊有些紅。身體其實不很舒服卻為了留住連翌凱而勉強。一想到他說的話~

她真的好想回家大哭一場!

連翌凱叼著菸跟著長谷川繞過一間又一間的店,偶爾見她停下來看門外的菜單,最後又鼓著嘴走掉,實在不知道她在挑什麼?

聞到菸味,長谷川突然惱火,自顧自的加快腳步,甚至沒回頭確定連翌凱是否在她身邊。

心真的很傷!什麼只有性沒有愛?他才幾歲?憑什麼說這樣的話?憑什麼?

但她答應了!既然她答應了就不能生氣!不能鬧彆扭!不能!

「嘿~」連翌凱趕上她,牽住她的手「想吃什麼?沒有主意的話,我可以帶妳去一個超正的地方。」

「嗄?」長谷川低呼,手心逐漸發熱,她失魂的盯著連翌凱雙眼問「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你?喜歡到不問你的過去,因為現在和未來才是真實的。過去不重要,我有把握......」

她一頓,臉又紅了,盈盈的淚懸在眼裡。

連翌凱背脊一挺,一抹痛楚掠過他俊俏的臉龐,深深的失落自他迷人的雙眼釋出,卻是低頭微笑,笑的讓長谷川莫名其妙。

「是啊!」他抬頭,點點長谷川的心口「妳該好好問問妳自己!」

為什麼A就是喜歡B不喜歡C?明明C對他死心塌地,百分百配合要求,A卻還是牽掛著老是惹他生氣的B?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