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No More Cry 117
2009/10/03 14:52:56瀏覽426|回應0|推薦2

no more cry 4

研究自己喜歡或不懂的東西是消耗時間的最好辦法!

一開始殷海遙花很多時間在料理上,因為大家吃完他做的菜之後竟然拉了好幾天肚子!其中自稱試過各種口味,練就『百菌不侵』的狄訪還中毒掛急診送醫,吊了一天點滴!

為了挽回大家的信任,賭上尊嚴和聰明頭腦的他很努力的學習,當然長谷川也幫忙不少,過程中他學出興趣越做越好,拉肚子的人越變越少,若不是以前工地大叔看到他的數學家教宣傳單,帶著剛上國一的孫子前來報名,他很有可能繼續朝他的料理之路邁進。

工地大叔的孫子將他喚回忽略一段時間的數學領域。那時數學測試考了一半便被狄昀的黑龍吸引,之後再也無暇注意學校公佈欄的數學題。

「欸~」接下家教三個禮拜後,有天上課前連翌凱閃進廚房問正在擦碗盤的他「你真的沒問題嗎?看你振作我是很高興,不過我也很擔心......」

「擔心我和你一樣逞強?我可沒有!我不像你明明愛著向日葵卻編一堆理由離她遠遠的!」

走了個孟安卓,來了個殷海遙。這兩人總很輕易的拆穿他內心的矛盾。

「誰是向日葵?你不陪雅姊姊參加香姊姊的婚禮就是腳踏兩條船嗎?」冰兒不知何時站在連翌凱後面。

連翌凱拿起煙叼在嘴上,眼一瞇。

「向日葵就是向日葵,花啦!黃色的,會朝太陽那種。」殷海遙馬上接口「我和阿凱討論過賣花~欸~還有狄昀~」

「不要把她當笨蛋好不好?什麼黃色會朝太陽那種?我記得不是花!」連翌凱露出思索表情,接著啊了聲,附在冰兒耳邊笑說向日葵是一間他介紹殷海遙去過的汽車旅館。

「汽車旅館?」冰兒推開連翌凱,有點不高興「小海不可能去汽車旅館!你很奇怪!我~我已經試著和你做朋友~」 

「對!我可能記錯了!阿海不會去汽車旅館,」連翌凱點著菸,拉開門「是我和『荊軻』去的!」

「什麼荊軻?他真的很怪!老是陰晴不定!」

「我們都有自己的矛盾,」殷海遙望著在陽台抽煙的連翌凱,搭住冰兒的肩「妳就體諒連翌凱吧!」

「所以他不是真心喜歡雅姊姊?雅姊姊知道嗎?」冰兒又問。

「快遲到囉!」長谷川走進來「連翌凱呢?」

「在外面。」殷海遙回。

連翌凱拉開門丟下一句『我不上課了!』,繼續吞雲吐霧。

「怎麼了?在想什麼?」長谷川出去從後面環住連翌凱的腰,臉貼在他背上。

「想把妳扒光丟到床上!」連翌凱轉身,捧起長谷川的臉「去妳家?」

「我的生理期來了!」長谷川輕推開連翌凱「跟你說過,你忘了嗎?我不喜歡生理期做,感覺很不舒服。」

「是嗎?應該結束了吧?我是無所謂~」他又托起長谷川的臉「妳生氣了?」

「你是不是想讓我受不了分手?不然怎麼~怎麼有人需求會那麼大?」她克制著語氣,不顧羞恥的說「好啊!來我家可以啊!嗯~你想要~」

連翌凱毫不憐惜的佔領她的唇,開始解她的釦子。

長谷川撥掉連翌凱的手跑進廚房,連翌凱追上來抱住她,兩人扭成一團。

「你不愛我為什麼要和我在一起?」長谷川拉著衣服,終於落淚。

「我有要妳和我在一起嗎?是妳要我和妳在一起的!是妳答應遵照我的遊戲規則!如果妳玩不起,我可以找別人!」

連翌凱放開長谷川,回房隨便塞了幾本書,很快衝出門。

他的耐性已到臨界。

真的愛過,誰能再回到以前麻木的生活呢?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