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No More Cry 107
2009/09/28 10:18:47瀏覽431|回應0|推薦3

Secret message 2

「長谷川姊姊烤了蛋糕,要我們端出去。」Emma 轉身往前。

拼命壓抑住飛騰的情緒,他領著Emma進廚房。門才關上,Emma 就投進他懷裡,將他緊緊抱住。

她來的出其不意,他沒做任何準備,驚愕的高舉雙手貼在門上,動也不敢動。

「爲什麼不和我連絡?剛剛我差點哭出來你知不知道?」Emma 呼出的熱氣更叫他煩亂,更讓他不知如何開口。

「原諒我之前的冷淡,現在讓人知道我們的關係,媒體一定大作文章,我不想連累小舅媽......你好了嗎?真的好了嗎?那時候......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只能交給我媽處理。我還以為你要和我絕交呢!我一直在等你你知道嗎?」Emma抬頭,閃了閃眼睛「就算現在你要我再跟你走,我也不會遲疑!不論天涯還是海角,也可以瀟灑的拋下我現在擁有的一切!我們註定要在一起的!我不想再和你分開了!」

「欸?」他低頭看著Emma,她踮起腳尖,攀著他的肩膀,給了他一個吻。

殷海遙睜大眼,看到一段殘像。

一場驟雨,粗魯的船槳驚擾湖面上的野雁,他奮力划著船,Emma趴在另一頭,嘻笑的看著野雁很有秩序的移動,一點也不在意渾身溼透。

野雁的毛色異常灰白,讓人搞不清楚季節。不久船靠了岸,野雁隨著湖水走了,他和Emma牽手下船,走入大雨滂沱的靜謐森林。

是的,很靜!

一盞一盞的大燈打在湖面上,像星星般閃爍。越來越多船出現在湖面上,船上的人個個張著嘴,帶著焦急的表情喊些什麼。有人則是哭著比手勢,船往四方分散。湖面的霧氣越來越重,景物越來越模糊。

殷海遙推開Emma,離她遠遠的,用力吸了好幾口氣。

「出現在香水發表會上那個人真的是你嗎?可是那麼腫的臉,讓我不敢......又很懷疑,所以我才......你說你唸W中,本來打算過一陣子才去找你,沒想到長谷川姊姊邀請我參加慶生派對,說裡面有我的粉絲~」

「原來妳真的認識我!我們真的過從甚密!」他揚眉,有著回過氣的痛快「我就知道我對妳有莫名熟悉感不是沒道理!」

「咦?」換Emma驚訝了,她盯著殷海遙「你忘了我?」

「沒錯!不只妳,我忘記了所有人!我失去了記憶!過去十六年發生什麼事,我全都記不起來!」

聽完他的話,Emma慢慢回到他身邊,握住他的手。

他緊盯著她,彷彿聽到一些不同於哀嚎或哭泣的聲音。那些在湖面上搜索的人影,大雨和野雁,被霧氣籠罩的森林一一退去。
直到這一刻~

【想不到為什麼會在這裡 又想去哪裡 越懂得多越不滿意 越喜歡回憶 看到了路燈 看不到自己 一直到司機說 忘了問我 你想去哪裡?】

Emma的體溫,亮了他心裡那一盞永恆的燈,照出屬於他們、連翌凱還有Michi 的道路。

「你準備好回過去了嗎?」

他戰慄的吁了口氣,緊緊摟住Emma。

他的生命之頁真正開啟、落實。所有內心情感,與他有關的人物各自歸位。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